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去游泳

  我是一名四年级的小学生,从咿呀学语到现在,我经历过很多的第一次,但其中印象最深的还是第一次去游泳。  
  还记得那时我上一年级。一天,爸爸妈妈说带我和姐姐一起去“天下第一[注: 形容没有人能比得上。]城”游泳。这可是我第一次去游泳池游泳,一路上那兴奋劲儿就别提了!  
  到了游泳馆,我迅速地换上泳装、戴好泳帽、套住泳圈,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地对身后的姐姐说:“快点呀,咱们下水玩儿吧。”可当我跑到泳池,刚伸进一只脚的时候,却发觉水的温度跟我想象的不一样,于是立刻收回了脚,问妈妈:“妈妈,水怎么这么凉?”妈妈说:“你先活动活动,热热身,一会就好了。”听了妈妈的话,我和姐姐在游泳池旁又蹦又跳,算是做热身运动。当我们可以适应水的温度时,我兴奋地抱着游泳圈在游泳池里游呀游呀,我觉得自己像一条无忧无虑[注: 没有一点忧愁和顾虑。]的小鱼,快乐极了!突然,不知为什么,游泳圈下沉了,情急之下的我只想喊爸爸妈妈救我,可却怎么也喊不出声音来,只能慌乱地在水中吐着泡泡。当我觉得自己也在慢慢地下沉时,就感觉有一双大手一下子把我从水下面拉了上来,是爸爸!我委屈地看着爸爸说:“您怎么知道我在这里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森林里的乐曲
       给大哥哥的一封信
       放飞科技梦想
       保护环境,从自我做起
       华联商厦购物天堂
       “社会大课堂”有感
       我学吹笛子的故事
       米老鼠改行记
       蚂蚁的救助
       排名次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第一次存钱
    一次尴尬的经历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一次骑车经历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