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拼装机器人


我爱拼装机器人

   我的兴趣爱好广泛,拼装机器人,吹小号,折手工,下数棋……其中我最喜欢在学校实验室拼装机器人。机器人有很多细小的零件,很难拼装。拼装一个完整的机器人,必须耐心、细心,还要动脑,我作为一个小小男子汉,怎么会不喜欢这项富有挑战性的工作呢?每当看到一个机器人在我手中诞生时,我都特别激动。

当然,我并不是每次拼装机器人都很顺利。有一次,我的机器人已经拼装完毕,可就是动不起来,不论我怎么检查也查不出毛病。我急得满头大汗,看着呆若木鸡[注: 呆:傻,发愣的样子。呆得象木头鸡一样。形容因恐惧或惊异而发愣的样子。]的机器人简直有点绝望了。最后邵老师指点了我,原来是一个螺帽拼错了。就是因为一个小螺帽就能导致机器人动不起来,真是考验我们的动手动脑能力啊!

   机器人不止零件复杂,程序也很复杂。想要给机器人设置一个完整的程序,要非常精确。比如说,给机器人设置一个正方形的行走路线,那么在机器人向左转弯时,左马达就要停止作用;如果向右转弯,右马达就要停止工作,所有的程序都正常运行,机器人才能完成转弯的任务。要是希望机器人完成更复杂的投篮和踢球运动,难度就更大了。但同学们都兴致勃勃[注: 兴致:兴趣;勃勃:旺盛的样子。形容兴头很足。]地研究着呢!

自从我加入了学校机器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快乐作文400字
       校园真热闹作文400字
       有趣的游泳
       我的宠物最特别
       给老师送礼
       我渴望且行且珍惜
       半期考试之后
       我班的那点事儿
       我第一次过年吃蛋糕
       扇忆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爱吃巧克力
    我爱小鸟啾啾
    我爱科学漫画书
    我爱纯洁的雪
    我爱梅花的坚贞不屈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我爱小狗
    我爱冬天
    我爱春节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