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和金鱼

  又是新的一天!太阳公公露出了灿烂的微笑。它照耀着大地,大地苏醒了;它照耀着花儿,花儿展开了迷人的笑脸;它照耀着小草,小草从大地中探出脑袋,露出绿油油的“头发”······  
  妈妈带着我去买菜,走到路边卖金鱼的小摊子前,我的注意力一下子被吸引住了,红的红,白的白,黑的黑······五颜六色[注: 形容色彩复杂或花样繁多。引伸为各色各样。]的小金鱼在水中欢快地游来游去,看的我眼花缭乱[注: 缭乱:纷乱。看着复杂纷繁的东西而感到迷乱。也比喻事物复杂,无法辨清。]。妈妈看见了,就停下步伐问道:“梦婕,你是不是还想养金鱼?”嘿嘿,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我养了几次小金鱼,但由于没有精心饲养,都没有养成功。但我有信心把这些可爱的小精灵呵护好。想到这里,我信誓旦旦[注: 信誓:表示诚意的誓言;旦旦:诚恳的样子。誓言说得真实可信。]的向妈妈保证:“这次我一定会好好养金鱼,妈妈您就买一条给我吧!”妈妈答应了,我高兴地跳了起来。  
  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和小黑
       我喜欢的动物——小白兔
       荔枝红了
       新编《周瑜打黄盖——
       农家人
       仿写《陋室铭》
       十四岁的我多了份责任
       习惯成就未来
       我喜欢秋季
       神奇奥妙的大自然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我和老妈对着干
    我和外婆的“洗具”与“杯具
    我和动物
    我和同学之间的一件事
    我和动物有个约会
    我和书的倒霉日
    我和同学
    我和小乌龟
    我和小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