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有责任心的班主任

  我们的班主任既是一位语文教师,又是我一年级的启蒙老师,更是一位有责任心的班主任。  
  老师中等身材,看上去四十开外,一站瓜子脸,夏天最爱穿一件带有黑色小斑点的连衣裙,和蔼可亲[注: 和蔼:和善。态度温和,容易接近。]的脸上镶嵌这一双炯炯有神[注: 炯炯:明亮的样子。形容人的眼睛发亮,很有精神。]的大眼睛,特别是她那有责任心把我们培养成才的精神,时时让我们十分敬佩。  
  那是发生在四年级下册的一堂课上,叮铃铃,叮铃铃,上课了,上课了,牟老师健步走进教室,牟老师先检查我们的预习情况,我的心里十分的害怕,怕牟老师抽到我,果真如此,这时我的心跳加快,红着脸,紧张站了起来,我心想:怎么办?我昨晚可没预习啊!紧接着,牟老师又抽方若帆、陈思燕、罗泊玉、左林。我心想:这下可好了,不怕了,我可以混在队伍里面滥竽充数[注: 比喻无本领的冒充有本领,次货冒充好货。]了,很快,我也就被牟老师的火眼金睛[注: 原指《西游记》中孙悟空能识别妖魔鬼怪的眼睛。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付出就有回报
       故乡的清明节
       一本引人入胜的书
       我们班的这个人
       读书使我增长知识
       成都动物园之行
       我看见了大海
       我的叔叔
       家乡的春雨
       期盼最美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责任感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读《
    责任心
    人人有责任
    责任
    爱护草坪,人人有责。
    责任
    责任的力量
    责任心(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