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买自行车

  耶!太高兴了,期盼了五年的自行车,今天妈妈终于答应给我买了。

  吃完午饭,妈妈就去给我买自行车,爸爸送我去上学。一路上,我觉得时间过得真慢,恨不得插双翅膀飞过去,再飞回来。

  终于到了下午的最后一节课,这节课是美术课,本来我就不太喜欢上美术课的,这节课我更觉得老师讲课的速度好慢啦,搞得我都快急死了。更没有想到的是,这次画的竟然是我最不喜欢的画。我的信心就更不足了。画了好长时间,结果画坏了,哎,只得重新开始画。没办法呀!老师要求是很严的。怎么还没下课啊,我真的要急死了。我想赶快看看我的自行车是什么样子的,是什么颜色的。正当我想得入神时,突然有什么东西在我头上打了一下,我一抬头,原来美术老师正站在我面前,她问我为什么开小差, 要我好好画。是啊,快画,那样下课才能早点回家看我心仪的自行车。

  啊!终于下课了,我急忙交了作业,抓起书包,就飞也似地奔回家去。到了家,妈妈还没回来,这可把我急死了,我只好在客厅里徘徊,等妈妈回来。有人敲门了,我连忙把门打开,啊!是妈妈和爸爸。妈妈手里正推着一辆崭新的黄色的自行车!我也顾不得妈妈了,急忙把自行车先接进来。妈妈看我这个急样子,笑着说:“你这是在等我呀还是在等自行车啊?”我想都没有想一下就说:“当然是等自行车啦!”爸爸瞪了我一眼,我连忙又说:“不对不对,我在等亲爱的妈妈!”“哈哈!”全家人都笑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狗狗的惨叫
       我家的小狗乐乐
       可爱的故乡
       游江郎山
       美丽的菊花
       我敬佩的人300字
       我心中的好老师作文
       平凡而又伟大的老师
       我心中的梦想
       我爱武术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爸爸教我骑自行车
    自行车上的快乐
    第一次骑自行车
    我会骑自行车啦!
    自行车的用途
    修自行车的师傅
    学骑自行车
    自行车失业了
    我学会了自行车
    骑自行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