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生命是什么

生命是什么  
                    指导老师:周水华  
   我常常想:生命是什么呢?后来,从一些小动物身上,让我明白,生命是一种坚持,只有坚持,才会有美好的明天!  
   这些天,我家来了一群不速之客[注: 速:邀请。指没有邀请突然而来的客人。]——黑士兵蚂蚁。卫生间,房间,客厅,到处都有它们的身影。这天,我在静静的书房里做作业。这时,一只蚂蚁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的来到我的身边, 慢慢的向我的书桌靠近,一步一步步的往桌腿上爬,它想干什么呢?我琢磨着 。都说蚂蚁是世界上最渺小的动物,可却是最团结友爱,最坚持不懈[注: 坚持到底,一点不忪懈。]的动物了,今天,那就让我来试试吧。我认真的看着它的一举一动[注: 指人的每一个动作。],当它爬到桌腿半途时,我对准它轻轻“呼”地吹了一口气,只见那只蚂蚁扑通一下掉在地上,虽然这只是轻轻的一口气,可对这只渺小的家伙来说,这简直是一股可怕的龙飓风啊!我正考虑它还会不会再行动时,事实证明了一切。只见它又匆忙地站起来,又向桌腿进军了。这次,我没给它机会,当它没爬多高时,我又一次一口气吹落了它。就这样三番五次[注: 番:遍数。一再,多次。]的试验,蚂蚁的坚持不懈不得不让我对它“口下留情”。后来,它终于以胜利的姿态爬到了我的书桌面上,似乎在对我说“服了吗?”“是的,真服你了!”我心里暗暗地说到。  
  说完蚂蚁的坚持不懈,这又让我想到两年前的暑假我在奶奶家养的一只巴西龟。那只小龟异常可爱,充满灵气。那段时间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更厉害的“野蛮老师”
       大同的街道变了
       我爱您,妈妈
       守护甜心之月神(十二)
       礼物
       咪豆 in china[一][1]
       猴子学样
       唐诗与面包
       塔上的女孩(英译汉)
       美在路上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时间是什么作文500字
    珍爱生命幸福万家
    美是什么
    生命的气息
    生命的渴望作文600字
    生命的感动
    生命的渴望
    毅力是什么
    生命的责任
    生命的红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