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不用你了,零花钱


啊!如果我有一个mp3,那是多么提劲的事呀!
今天,我们班有人带mp3,同学们都投去羡慕的目光,我也不例外。终于放学了,我跑到妈妈跟前、不断地恳求说:“我也想要一个mp3。”妈妈只是瞪了我一眼说:“不行!太贵了,没有一点商量的余地。最后还刺激我说:“有本事自己去挣钱买!”我还小呢!那能去挣钱?可拥有mp3的强烈愿望促使我冥思苦想。
有了!终于想出来一个挣钱的好方法。何不用我的零花钱呢!妈妈每天早晨不是要给我3元钱买早餐吗?我就把买牛奶和面包的钱省下来买豆浆和花卷。这不就节约下了一半的钱吗?上学赶公交车的钱我也可以省下来,步行还可以锻炼身体呢?有时候爸爸叫我去买烟时,跑快点,有时找补的零头,他就会给我当跑路费......哈哈,何乐而不为呢?
一个月过去了,mp3离我越来越近了。经常想到它在笑嘻嘻的向我招手!一天下午放学后,我在十里外就闻到了那香气扑鼻的烤羊肉的味道,引的我直吞口水,我捏着裤兜里的钱,好几次想买来解谗,我不停地对自己说:“不能停下来,继续走。不能围上去,不能.....那真是一步三回头呀!最后香味离我越来 越远。哦,我战胜了自己,那时我心里美滋滋的,因为我又节约了几元钱。我的梦想就要实现了。
啊!终于攒够了。我拿着三张崭新的百元钞票买了一个我心仪很久的mp3,我心里无比的高兴,拿到妈妈面前炫耀,还给妈妈做了一个鬼脸。


这时妈妈笑了笑说:“这次知道了钱来之不易了吧!”这时我才恍然大悟,原来妈妈是要我改掉我乱花钱的毛病呀!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想有个家
       游蓬莱
       放风筝
       我为书狂
       做对了
       我知道了家鸭为什么不孵蛋
       紧张的拔河赛
       多彩的四季
       我心爱的小花伞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再也不用妈妈喂饭了
    妈妈,你了解我吗?
    我,开始想你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