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春游红梅公园


春游红梅公园
星期天早晨,爸爸、妈妈带我去红梅公园玩。公园里的花真多呀!有金色的迎春花、粉红的樱花、黄色的猫脸花、火红的茶花……一片片花儿竞相开放、争奇斗艳,惹来了人山人海的看花者。

路过戏曲社,围观的人也很多。爸爸告诉我,说这些人都是戏曲票友,每个人都争先恐后地想表演自己的戏曲,就像那些花儿一样,想把最美的自己展示给别人看。

接着我们来到了樱花园,这里的樱花开得十分茂盛,远远望去像一片灿烂的朝霞。我和爸爸、妈妈在这片“朝霞”前留了个影。

最后,我们来到了儿童乐园,找到了我期待已久的攀岩。玩攀岩的人很多,我排了很长的时间才轮到,可是我才向上爬了几步就有些害怕了。我想退缩,爸爸、妈妈鼓励我,希望我能勇敢地再来一次。在妈妈地帮助下,我成功地爬到了顶端,虽然是流着眼泪爬上去的,但是我心里却不害怕了,因为小小的难关过去了。

今天,我的收获很多,除了欣赏到美丽的风景,我也明白了一个道理:面对困难,要有克服它的勇气,才不会被困难打倒。就像花儿一样,不害怕风吹雨打,经过风雨之后开得更加鲜艳。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506/21163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我的动物朋友孔雀
       我们家的汽车
       暑假记趣参观岳庙
       跳长绳的乐趣
       精彩的大象表演
       那一次我最难过
       成长的经历
       另一种相濡以沫
       迎着风雨跳舞
     
     学洗衣服
     我最喜爱的玩具
     春游红梅公园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我的动物朋友孔雀
     我们家的汽车
     家乡的大山
     有趣的蚂蚁
     小小的我大大的梦
     快乐的童年作文300字
    我们去春游作文
    春游灵隐寺作文450字
    春游中山陵作文400字
    游红塔山作文
    春游作文
    春游作文100字
    春游作文200字
    快乐春游作文300字
    春游漳州龙佳生态休闲山庄
    难忘的春游活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