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学洗衣服


学洗衣服
今天下午,天气特别寒冷。我独自一个人在家写寒假作业,当我把作业写完时已是大汗淋漓。于是,我就去浴室洗了个澡,出来换上一身干净的衣服,感觉舒服多了。我准备出去玩一会儿。可是当我看到这一堆脏衣服时,然在我的脑海里产生了一种想法。我能不能自己把衣服洗了呢?妈妈下班回来又要做饭又要洗衣服多累啊!因此我就自己开始洗衣服。我根据妈妈给我讲的怎样洗衣服的方法,就开始洗了起来。

洗衣服首先是把衣服的领子、衣袖口打上肥皂,然后用手轻轻地揉搓。自己感觉已洗干净了。接下来就是洗衣服前面的部分。因为妈妈说衣服最脏的是衣领和衣袖口,所以先要洗最脏的部分。我用了很长的时间才把衣服洗完。一下子我的心情特别轻松和愉快,我觉得我今天做了一个很有意义的事。

正在高兴的时候妈妈回来了,我把洗衣服的是告诉了她,妈妈一下把我抱进怀里,心疼的对我说:“你已经长大了,知道关心妈妈了。”看着妈妈流眼泪,我暗自发誓,今后我不在让妈妈辛劳,不再为我操心。通过这件事我觉得我已经长大了,也懂事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506/21163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喜爱的玩具
       春游红梅公园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我的动物朋友孔雀
       我们家的汽车
       暑假记趣参观岳庙
       跳长绳的乐趣
       精彩的大象表演
       那一次我最难过
       成长的经历
     
     学洗衣服
     我最喜爱的玩具
     春游红梅公园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我的动物朋友孔雀
     我们家的汽车
     家乡的大山
     有趣的蚂蚁
     小小的我大大的梦
     快乐的童年作文300字
    我学妈妈洗衣服作文
    洗衣服作文200字
    我学会了洗衣服作文300字
    学洗衣服作文
    我学会洗衣服了作文
    我学会了洗衣服作文
    学会洗衣服作文
    洗衣服作文200字
    妈妈洗衣服作文
    洗衣服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