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老爸我想对您说

老爸,我从小到大都有一肚子话对您说,可是刚刚说到嘴边又得咽下,今天借着写作文的机会,让我把这一肚子话说出来吧。
   记得有一次,我看完书,写好作业,想看会儿电视,刚开下来,您就来了,大声对我喊道:“回去看书!”我回到书桌前,您又来了,“看点正经书!”我放下《幽默大师》,沮丧的拿起一本无趣的作文书。
   还有一次,我下楼和同学玩扔沙包。我一回头,看见您怒气冲冲的样子,我就知道又是大难临头了,果真您又破口大骂:“你个混小子,过两天都考试了,你还有心情玩?”我回到屋里,捧起那本破烂不堪的《优秀作文大全》读起来。
   每当我看到那展翅飞翔的鸟儿,边想出去和小朋友玩耍;每当我听到邻居伙伴开门出去玩的时候,心里便充满渴望;每当成绩不理想时,便想到您生气的样子。
   老爸,我想对您说:“哪个小孩子没童心呀?毕竟我还是个十一二岁的小孩。就不能玩一玩吗?”

篇二:老爸,我想对您说作文500字
   老爸,我想对您说,请您不要那么尽职,虽然您是校长,但有些事可以让您的同事去做。您总是起早贪黑的忙这个,忙那个,您可知道,工作不是最重要的,身体才是最重要的呀!老爸,我希望您能找时间放松放松,劳逸结合才是您最好的选择,而且您还可以陪陪我,陪陪妈妈、姐姐。
   老爸,我想对您说,当我考了一个好成绩时,请您不要过分的夸奖我,这样我就会变得骄傲自满,您可知道一个人的进步,在于他的谦虚;一个人的退步,在于他的骄傲。
   老爸,我想对您说,在我做错事的时候,请您不要打我骂我,要安慰我,跟我讲道理,这样我才能不再犯这种错误,我们相处得也一定会更融洽。
   老爸,我想对您说,在我遇到困难时,请您不要一味的帮助我,让我自己克服困难,我才会变得更坚强,不会那么容易就被困难击倒。
   老爸,我想对您说,在日常生活中,请你不要给予我以溺爱,让我自己磨练自己,我才会更快,更好地成长,这样我才会变得独立,您才会不用操那么多心。
   老爸,我想对您说,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会辜负您对我的期望,长大后,我一定如您所愿,考上一所好大学,找一份好工作,做一个出人头地的栋梁之才。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6/19362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事我做主作文
       日益恶化的环境作文
       快乐的梦
       自信的我
       捉鼠日记
       学会理解作文600字
       爱之伞作文
       钢琴梦作文500字
       我爱你腊梅花作文
       舞动青春放飞梦想作文
     
     那把伞作文
     母爱如伞作文
     关于划船的作文
     课堂作文
     老爸我想对您说
     排练新舞蹈作文
     第一次骑马作文
     三年级作文开心的事400字
     令我自豪的一件事作文
     烟花比美大赛作文
    我想变成一朵云作文
    球迷老爸作文
    长不大的老爸作文
    我想当警察作文
    我的老爸作文200字
    长大后我想成为你作文
    我想对妈妈说
    老妈,我想告诉您
    小学作文我想对你说500字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