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一节精彩的班会课作文

星期三下午,老师说:“星期五上午我们去集体教室听403班的《第子规》公开课。”我高心极了,竟然能听到别的班的课,我倒要看一看403班有多大实力,我很期待。
   星期五终于到了,我们班的同学像骏马一样跑向科教楼,来到集体教室。一看,哇!403班太牛了,坐在那里一点声音都没有,手整齐地摆在桌子上,看来今天是来对地方了。
   我们坐好位子,就开始上课,他们先背了一遍《弟子规》,只听见他们异口同声,滔滔不绝,整整齐齐地声音,一字都不差。真是令我佩服,我不由地伸出大母指。背完诗,他们又唱起了一首歌《感恩的心》,我想搞什么呀!这可是公开课,还唱什么歌呢?不管,先听一听,他们不仅书背得好,歌也唱得不错。其中,还有许多同学积极举手,回答问题。他们的表现都非常激烈。后来,403班老师说:“你们不仅要背会《弟子规》,还要真真得理解里面的含义,永做好人。这是,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一节精彩的班会课,我终于见识到403班的厉害,我们要向他们学习。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5/19194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师生之情终生难忘
       笑的最美弧度
       假如我是一片树叶
       转角——我成为雷锋
       成功给我带来了快乐
       快乐的彩虹桥
       回眸。那段繁华
       我,快毕业了
       收集阳光
       “战友”还是“敌人”?
     
     回忆童年作文
     淘气的我作文
     一节精彩的班会课作文
     我的看书史
     美丽又神奇的云作文
     揠苗助长续写300字
     我眼中的语文老师作文
     我的自画像300字
     我的看书史作文
     捉泥鳅作文300字
    生命因友情而精彩作文
    五一节作文
    观看精彩的海豚表演作文
    精彩的模特大赛作文
    一节体育课作文
    精彩纷呈的运动会
    我的精彩生活
    精彩的篮球赛
    精彩的小足球赛作文
    好精彩的篮球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