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贪吃的小鬼

  
  我们每个人都养过小宠物吧,我也养过,我曾养过一只白的小兔子,可过了不久,可怜的小兔子就夭亡了,我非常伤心,从那以后,我便明白的一个道理——动物也有生命,我们不应该去随意破坏它。
  邻居家的小弟弟也养了一只小兔子,兔子是灰色的,身体胖乎乎的,可爱的三瓣嘴正在吃地上绿绿的青草,大大的眼睛散发着透亮的光,还有一个小小的尾巴紧贴着小兔子的屁股,可爱极了,除了这些,小兔子还有一个很重要的特点——那就是非常贪吃。
  我每次去看小兔子的时候,都不忘给小兔子带上可口的白菜和绿绿的青草,当我一靠近小兔子的时候,小兔子就会踮起脚尖,(好像闻到了白菜和青草的香味似的)迫不及待的张开自己的三掰嘴,慢慢地咀嚼着香喷喷的白菜和青草,记得有一次,我正在和小兔子玩,忽然,妈妈叫我有事,我急忙把食物放在小兔子的身边,朝家里飞奔而去。办完事后,我又回去看小兔子,咦,我刚在放到这里的食物呢?哈哈,一定又让这个贪吃的小鬼吃光了,可小兔子呢,已经吃饱了喝足了,在草丛中睡觉呢!哎,这个贪吃的小鬼呀,搞得我又气又好笑。
  动物是人类亲密的朋友,人类是动物信赖的伙伴。从现在开始,我们一起来保护动物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的一处美丽风景
       网住的快乐
       信念不会被厄运打倒
       特别的公开课
       它们不是玩具
       因为有你我的成长才精彩
       我的绣球
       门口
       想起了那时的困惑
       黑美人读后感
     
     贪吃的小鬼
     信念不会被厄运打倒
     我学会了轮滑
     学煮饭
     孙悟空与皮卡丘
     激烈的篮球赛
     闹别扭
     青蛙回家
     伤心之后的快乐
     半期考试
    幸福的小镜头
    我家的小鹦鹉
    我家的小客人
    我的小秘密
    顽强的小草
    文明的小与大
    那艘崭新的小船
    多姿多彩的小学生活
    我的小伙伴
    我的小小文具盒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