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争当环保小卫士

  

                          争当环保小卫士

     地球,我们的母亲,自从恐龙灭绝,人就当上了主宰地球的统治者,人以前很善良,不会创造什么东西,可是现在人们虽然聪明,但是地球母亲每天都会被污染,人就是一个个细菌,自然灾害就是免疫系统,人们越砍伐树,灾害就越多。

    但我们可以做些保护环境以防止世界末日的事情,我们可以从身边一点点小事情做起,比如:拾垃圾,把可回收的垃圾,和不可回收的垃圾分类,不践踏草坪,假如踩了的话,每个人都跟着学,那草坪就会死掉。我们要用布袋,不要用塑料袋......

    想一想是什么使全球变暖,想到了,有许多让全球变暖的原因,现在我举几个例子吧:冰箱排出的气体破坏臭氧层,等等许多例子.我们还要节约用水,用电,把洗脸水拿来冲厕所,用淘米洗脸,洗衣,我们还要把废纸回收利用。

     我们必须想出怎样才能节约,学会了节约,才能减缓世界末日的来到,地球母亲天天发烧生病,只有我们才能救地球母亲。地球母亲是我们索取的地方,但现在我们不能过度索取了,要帮助地球有更多的绿色,多种树,多节约,让地球母亲的烧退去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做人还是诚实的好
       买票
       妈妈,我爱你
       可爱的猫咪
       跳绳
       老师的奖励
       热爱读书
       唐山大地震
       感动的《长江七号》
       有多少人为了我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我能为环保做些什么
    给环保局的一封信
    我为环保尽点力
    智能环保机器人
    我发明的环保机器人
    争当四好少年的作文
    低碳环保,从我做起
    让环保走进我们的生活
    环保飞机
    环保——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