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奥运的脚印,永不磨灭

  二零零八年八月八日晚八时,街道上灯火通明, “鸟巢”里人山人海,家家户户房里都开着电视,每个人眼里都流露着兴奋、激动的目光。因为,他们都知道,今年、今日就是我们伟大的祖国举办的举世瞩目、辉煌的奥运盛典!

  奥运会的开幕式上,一个个精神抖擞的击缶手击着自己祖国的先进科学的结晶,我想,他们一定无比自豪!

  运动会上,我们中国的运动员凭着自己坚强的毅力,奋斗的精神,在运动的“战场”上拼搏着。因为,他们知道,我,是一名中国人!我要为国争光!我要获取奖牌!

  飞人刘翔、篮球名人姚明、乒乓球运动健将妈林、王浩……

  虽然,刘翔因为比赛时腿部受了伤,不能参赛。但是,他已经尽力了,他也曾努力试过奔驰起来……

  还有打羽毛球的时候,中国人创造的奇迹,金、银、铜牌全被我们中国人民包揽了。运动员们,谢谢!谢谢你们如此努力地去奋斗,让外国人不敢再轻视我们,让他们知道中国是强大的,中国人不是好欺负的!

  瞧!你们的劳动我们看见了, 是你们的奋斗让我们的奖牌数首次稳居第一,是你们的激情才点燃了每个人心中的圣火,是你们才让这十年一遇的奥运会举办得如此富有朝气。

  而这时,我手举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心中呐喊:“祖国,我为你骄傲,是你,养育了如此众多的人呀!祖国,我爱你!”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微笑的天使----沙漠耶
       我学会了包饺子
       莲子的故事
       观察绿豆
       我的爸爸妈妈
       可爱的小乌龟
       可爱的小金鱼
       可爱的小鸟
       开心的一天
       数星星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沙滩上的脚印
    沙滩上的脚印(其二)
    春姑娘的脚步
    跟随你的脚步
    奥运畅想
    超级奥运会
    人生道路上的脚印
    秋的脚步声
    春天的脚印
    奶奶的脚骨折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