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心中最美的风景

我心中最美的风景

  我心中最美的风景
  六年级190班刘容川
  说到风景,人们总会滔滔不绝地描述自己去某地旅游的美丽景色,其实在生活中,经常有人世间最美的风景,只是常常被人所忽略.要问我心中最美的风景是什么?当然是哪一次……
  那天,天空灰蒙蒙的,大地万物都显得死气沉沉。突然,天空撕了个大口子似的,倾盆大雨即刻便淋了下来。我撑着伞艰难地走在路上,风似乎在故意跟我作对,把我吹得连连倒退。
  远处传来几声清脆的响声,我顺声一看,原来是停在路边的单车被风吹倒了。一辆倒下还不要紧,可挨得太近作文人网 ,整排单车就像多米诺骨牌一样,接二连三地倒下。五颜六色的单车就这样倒成一片,也没有人管。路人们一个一个地走过,却没有一个人上前扶起。是啊!雨这么大,谁会愿意呢?就在这时,两位穿着雨衣的中年男子走了过来。见了横七竖八的单车,二话不说,立马上前扶单车。他们一次次地弯下腰,一次次地伸出手握住车把,又一次次地把单车扶起,立正。雨仍在不停地下着,两位叔叔的裤子湿了大半,豆大的雨珠连带着汗水从他们的脸颊滚落,却丝毫没有抵挡住两位叔叔的干劲。过了一会儿,他俩显然有些吃力了,有时刚摆正的的单车又倒了,他们只好无奈地重新再干。终于,单车全部摆正了。两位叔叔相视一笑,默默地离开了……
  天晴了,天空中的一缕霞光,照在那一排整齐的单车上,也照在我的心上,成了我心中永久的最美的风景。
  点评小作者用朴实的语言叙述了这个故事,两相对比,加上环境的描写,突出了文章的主题----无言地歌颂了人们美好的心灵.是考场不可多得的佳作.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5/20833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劳动真快乐
       我的学习
       竞选学习委员发言稿
       人间真情
       亲爱的姥爷我爱您
       湘乡风俗——给观音菩萨拜生
       鲜奶吧
       守护家园
       认真做事的故事
       妈妈我爱您
     
     我知道这是什么感觉
     还可以做朋友吗?
     小山山你不乖
     月光
     我的闺蜜
     我的爹爹(另类三过家门而不入)
     自习课
     人生的约定
     红雨伞
     时光的约定
    我心目中的科技馆作文500字
    我心中的幸福作文400字
    我心中的黄河
    我心爱的小花碗碎了
    我心目中的黄河
    我心中的黄河
    心中的蜡梅作文500字
    我心中向往的地方作文500字
    我心中的世外桃源
    我心目中的黄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