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和同桌的那些事儿2

  在上次的故事里,我和同桌小润开了一场“世纪大战”。这一次,“第二次世界大战”来了!  
  那是一个空堂。没有老师来上课:没有烦躁的试卷:也没有密密麻麻的试题。只有我们嘈杂的聊天声。那时,我在做作业,同桌小润突然碰了我一下,把一个字给写歪了。我抬起头来,看见他在晒臂肌。我感到很厌烦,因为已经不知一次了,还得意的献宝:“怎么样,羡慕吧。”我在旁边小声的骂了一句“自恋狂”他听到了,就转过来,说:“你这是嫉妒,哼。”我立马回了一句:“你有腹肌么,摁、你有大块的胸肌么,摁。没有吧,就你那臂肌,哼,小得可怜。”他听了,不由得红了一下脸,我趁机开启了我的骂人绝招:“连珠炮”“你就得了吧,世界上比你有肌肉的人多了去了,你看看我后面的伟成,手臂上锻炼的都起青筋了。再看看炎荣,人家可是有6块腹肌诶,你有吗,你凭什么在这里显摆?!……”我滔滔不绝的骂着,他恼羞成怒,开始还口,“简直是造反了,上次没打够是不是?”他说:“好啊,正有此意呢。”说完就扭打了起来。他一拳打到我肚子,我不由得怒火中烧,一巴掌盖在他左脸上,他疼得眼泪都出来了,左脸一个红红的巴掌印赫然醒目。我又使出“天花乱坠手”把他打趴下了……几个回合后,他认输了。我又赢了。他自言自语的说:“为什么我就是打不过呢,唉。”我把他拉起来拍拍他身上的灰尘,说:“加油吧,要打败我,你还嫩着呢。”从此以后,他再也不敢晒了。还每天在家做俯卧撑呢。  
  想知道我们还有什么有趣的事吗,敬请期待《我和同桌的那些事3》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7/19517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搞笑课间
       离别心声
       班里那些事
       告诉你,我很乐观
       忘不了的烟花
       体育的一天
       走夜路
       熊猫的自述
       我和同桌的那些事儿3
       爸爸的烦心事
     
     我和同桌的那些事儿2
     搞笑课间
     离别心声
     班里那些事
     告诉你,我很乐观
     忘不了的烟花
     体育的一天
     走夜路
     熊猫的自述
     我和同桌的那些事儿3
    我和同桌的那些事儿3
    我和爸爸学画国画作文
    我和同桌的那些事儿
    我的调皮同桌作文400字
    我和书的作文
    我和小鸟的对话作文
    我和一支歌的故事作文350字
    我和妹妹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新同桌作文1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