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春季达标运动会

  
  春季达标运动会
  啊!经过了这几天的体育魔鬼式的训练,我们的体育都有了不少的长进,我们锻炼除了为了锻炼身体,还是要为征战春季达标运动会做准备,春季达标运动会可是我小一年一度的体育锻炼测试,我一定要在这次测试上发挥最大最大的全力!拼了!
  星期六上午,我们进行了运动会的开幕式和400米跑的项目,在运动会上,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都进行了宣誓,这就意味着,运动会正式开始了,我们第一个迎接的项目是400米跑,这可是一个艰巨而有艰苦还最耗体力的项目,我们想要达标的而且还得到优秀的话,就一定要在这个项目上大大的加一把劲了!
  比赛开始了,我看到我们班跑的非常快的运动员们屡屡的失误,我的心情可是更加的紧张了起来再加上我又和张津源一组,我的心情可是紧张的不得了啊!开始比赛了,这次的比赛发令不是用枪来发令,而是裁判员挥动红旗,怎样才可以飞快的冲出去呢?我的灵机一动,用余光看着裁判员,一道红光一闪,我们冲了出去,我想,只要感觉后面有一只猎豹在追你就好了。
  一开始,我一个箭步首先抢占了一道,可是张津源像一把刀子一样从我身边擦了过去,我一直保持冲刺的速度,我还是对我的体力抱有很大的信心的,可是,张津源并没有给我一点超车的机会,到了最后的一百米,我一个冲刺,可是还是输给了张津源4到5秒钟。
  上午的400米跑,我不像是在被猎豹追,而是像在追一只猎豹,下午的立定跳远,我发挥正常。到了第二天,跳绳是我的弱项,但是仰卧起坐是我的强项,我做了55个。
  好了,这就是我们的最后一次春季达标运动会,我相信,我一定会永远都记住它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7/19458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多味的美术课
       迟到
       “激动”的考试
       说话
       回味的感动
       那次温暖
       令人感动的一瞬间
       母校,再见了!
       舅舅家的狗狗
       一个可敬的人
     
     友情无痕
     江南春(转载)
     超级三班,我想对你们说
     珍惜童年
     我们的过去式
     “最后一课”
     春游漳州龙佳生态休闲山庄
     青春,我们最美的年华
     走了,不再回来
     巜六一闸波游》
    春季运动会作文150字
    春季运动会作文
    小学春季运动会作文
    激动人心的春季达标运动
    难忘的春季运动会
    春季运动会
    春季田径运动会
    春季运动会
    达标运动会
    记春季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