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未来的一天作文

“叮咚,叮咚……”一声声悦耳动听的歌曲把我从梦境中拉了出来,于是我按下床上一个按钮,一对机械手臂伸了出来,迅速地把我衣服穿好,又用弹力模式把我弹到了民卫生间。自动牙刷为我刷好牙齿,我匆匆洗漱完毕,连忙奔向饭桌。
   这时,健康卫士258最新版为我体检完毕后,我便到饭桌前津津有味地吃保姆机器人为我们准备的大餐。
   每天早晨送我儿子皮皮上学是我最值得兴奋的事。因为我儿子学习成绩是拔尖的,所以我每于都会让他放松一下。“哎呀,不好了!”离我儿子上学只有五分钟了,在这千钧一发这际,我和儿子以风驰电掣般的速度奔向了水陆空瞬间转移车。只用了一分钟,我儿子兴高采烈地奔进学校。我被这新型车的威力惊得目瞪口呆。这时我的助手卡比打电话来了,我便又以风的速度奔向办公室,就在一刹那,我已经坐在办公室里了,大约过了1小时,我下班了,我便到新型摇控机场去了。
   我新买了一架“腾龙号”,在摇控场赛道上来去自如,这时,来了三驾敌机。我先发制人,发出三颗导弹,三颗导弹命中了一架敌机的马达,真是不费吹灰之力就将一架飞机给干掉了。另一架飞机我和他绕来绕去,他被我绕得云里雾里,就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我又连续发了三颗导弹,两架飞机被我打落了。
   “叮零零”,闹钟声把我从梦中拉了出来。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7/19430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想家作文
       搬家作文400字
       我眼中的男生们作文
       永远的微笑作文
       我爱四季的湘湖作文
       种菜作文
       洗衣服作文
       公交车上的见闻作文
       我的班级作文500字
       参观科普展作文
     
     割豆子作文
     诵读经典品味经典作文
     未来的一天作文
     想家作文
     我也是生活中的主角作文600字
     学钢琴作文600字
     我的调皮同桌作文400字
     乡村生活作文400字
     不要埋怨特别的爱作文
     别样的生日作文
    发生在英语班的一件事作文
    难忘的一次测试
    给家长的一封信
    快乐的一天作文400字
    快乐无比的一件事
    令我自豪的一件事作文
    最美的一瞬间
    难忘的一次经历
    深情的一幕作文
    在鼓励中前行——给王老师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