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知道怎么做了

           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喂,安琪快过来,这有一朵特别漂亮的花,快点!”稚嫩的声音从百花齐放的小院中传出来。  
  那是小时候的某一个夏天,我和朋友又如约在小院中开始采花。  
  那朵花的样子,我至今还记得,那是一种不知名的花,粉色的花瓣,越往下越发显白,一瓣包着一瓣,似乎数不清。白色的花蕊暴露在阳光下,显得格外娇嫩,淡绿色的叶茎,深深地插入泥土之中。  
  “嘭——”的一下,那美丽却不知名的花就被我摘了下来。“嘿嘿,”我把花拿给安琪看,“漂亮吧?”我问朋友,“恩!”安琪用力的点了点头,“那这样,就可以制造我们的“香水”啦!”因为香水和花都是香的,所以,小时候总会觉得,香水是拿花做的。  
  采到了一朵令人心仪的花,我和安琪拉着手,往屋子里跑去,去制造,我们心中所谓的“香水”……  
  日月如梭,五六年过去了,我也已懂事了不少。  
  那是一个春天,土地是光秃秃的一片。我看到小区里的园丁在拿着铁锹在翻土,又把一粒粒黑色的种子埋到土里。又过了一个月左右,绿色的嫩芽已钻出土外。慢慢的花骨朵变成一片、两片的花瓣绽开,又变成一朵、两朵的花竞相开放。最后,百花齐放,粉色、黄色的花,早已把绿色的枝叶遮盖住了,只有个别的空隙,才能模糊的看到那几抹绿色。  
  如果还是几年前,我一定会把它们一朵一朵的摘掉。但现在,我看到了花的生长,它们从一粒不起眼的小黑种子,到一朵引人注目的花,这期间需要一个多么漫长的过程,而我们摘下它,只需那么仅仅几秒钟。  
  看到那一簇簇美丽的花,又想起小时候幼稚的举动,不禁失声笑了出来,而在我心中,也知道该怎么做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6/19322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甘蔗·往事
       神秘岛”一日游
       给t老师的一封信
       一次道德的考试
       百鸟归巢作文
       植物大战外星人作文
       少年强则国强作文
       2013高考广西零分作文作文
       悠悠中华牵我心作文
       仓鼠大战之谜作文
     
     迟到的体验
     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
     接一缕阳光入掌
     生机
     假如全球停水
     鱼闹出的笑话
     马安妮
     红眼睛的小白兔
     心灵深处的爱
     令我最快乐的
    我终于知道,我始终离不开你
    第一次知道“埃博拉”
    泪水让我知道了感恩
    我知道
    我的难受有谁知道?
    妈妈,您知道吗?
    要敢于说“不知道”
    我知道他是天使变的
    父亲,您知道吗?
    老师给予我知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