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转角——我成为雷锋

  跟随着时代前进的脚步,无法忘却的是那份爱心,处处都有雷锋的身影,呼唤着美好与和平。  
  ──题记  
  雷锋,这个英雄,谁都熟悉不过吧?这位做好事不留名却英年早逝的人民英雄,用自己的感人事迹充实我们的点点滴滴。而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里,有多少雷锋的身影闪过,有多少温暖的手伸了过来,用他们心中不灭的火,化解心中的冰冷……  
  窗外,雨正淅淅沥沥的下着,伴着天空的暗淡,带来轻微的哀伤,斜斜的雨丝射进了窗户,轻轻地滴在我的手背上,跟我的心一样冰冷。天,果然那么的过分。  
  “叮铃铃”。今天放学的铃声格外刺耳,窗外的雨丝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果然,今天无法摆脱雨珠的束缚。  
  “翎,我先走了,你关门哦”我最好的朋友可也没有等我,消失在我的眼前。  
  我叹里口气,收拾好自己的书包,跑下了楼。  
  漫步雨帘,冰冷的雨丝泼洒在身上,衣服已经湿透了,心也随着冰冷的雨丝渐渐地凉了。   
  为什么,一到关键时刻,没有人愿意帮助因为马虎而忘了带伞的我,就连几个好朋友也不愿意帮助我,不就是离他们家远了点儿吗?为了友谊,多走数步何妨?   
  雨,渐渐下得更大了,我停在一户人家的屋檐下躲雨。   
  一个撑着伞的女孩停在我面前,把伞收了起来,取出了自己的钥匙,一边开门一边对我说:“忘了带伞吧?”  
  我点了点头,好奇的打量着她。  
  她想了想,对我说:“反正这雨一时半会儿也停不下来,你先拿我的伞回去吧,等明天你上学经过我家时,再给我伞”。说罢,她把伞递给了我。  
  我很不好意思,连连摆手:“这怎么可以呢?我们并不相识。”   
  她面色凝重,很严肃地对我说,“这可不行,雨下的这么大,你冒雨回家会感冒的,这把雨伞就单做是见面的象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194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功给我带来了快乐
       快乐的彩虹桥
       回眸。那段繁华
       我,快毕业了
       收集阳光
       “战友”还是“敌人”?
       “狡猾”的老师
       
       《感恩老师,告别母校》
       一只悲伤的友谊之歌
     
     师生之情终生难忘
     笑的最美弧度
     假如我是一片树叶
     转角——我成为雷锋
     成功给我带来了快乐
     快乐的彩虹桥
     回眸。那段繁华
     我,快毕业了
     收集阳光
     “战友”还是“敌人”?
    清脆歌声,天真笑脸——2013
    张丽莉——用爱撑起的天空并
    生命——轻飏
    人间有爱——看《爱在人间》
    孤狐——大话连篇之校园生活
    如果可以,我——愿意放弃
    忆——注册小荷一周年
    成长日记——大战老母鸡
    苏醒的古代文明——龙凤古镇
    童年趣事——毒害金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