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家乡

  我的家乡是个美丽的村庄,那儿有许多山和树,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围绕着大半个村庄,从远处眺望,就像座美丽的岛屿。春天,洁白如玉的梨花开了;犹如窈窕淑女的桃花也跟着开了,平时最害羞的梨花和桃花都来参加春姐姐的舞会,其他花自然也不甘示弱了。它们在春姐姐的舞台里展开了一场竞争。使我的家乡更加美丽无比  
  了。  
  春姐姐的舞会结束了 ,美丽的花儿们走了,舞台里静悄悄的,没有人发现它。夏姐姐闲着无事,就随便逛逛。它忽然发现了这个静悄悄的舞台,心生一计,它请来了农民伯伯当评委,它用自己天生的能量把果子蒸烤成熟了,便拿给农民伯伯们尝尝,使我的家乡充满了游客,来品尝家乡的果实。  
  夏姐姐的能量用完了,重新回去修炼了,它请秋姐姐来守侯我的家乡。秋姐姐没有能量;它唯一能做的就是给农民伯伯送来凉爽,每当农民伯伯在地里干活,它就去给农民伯伯送来秋风,使农民伯伯不在受酷热。更使我美丽的家乡充满了凉爽。  
  秋姐姐突然生病了,回去了。接下来,冬姐姐来替她值班,冬姐姐把它雪白的纱巾披在了我的家乡上,使我的家乡一片雪白。冬姐姐走了,春姐姐又来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74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思六年级上
       我和我的姐姐
       2013-2-22迎雪骑车
       小摊老板
       美食召集令
       伴随我童年的一篇童话
       我的教室
       期末考试反思
       学会示弱
       赏梅之旅
     
     珍惜友情
     游西安大唐芙蓉园
     和睦相处
     一次社会实践
     友谊的泪水
     寒假那点事儿之回想寒假
     回家之旅
     破损的10元钱
     她如此平凡
     雪之情
    美丽的马鞍池公园作文300字
    美丽的云彩作文200字
    美丽的三亚作文
    雨中美丽的西湖
    美丽的龙湾公园作文
    美丽的校园作文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
    温暖的家庭
    温暖的家庭
    美丽的绣山公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