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雾景

   雾,在城市里并不多见,只有在水汽特别重的时候才露面。前几天就有一场大雾。  
  那天早晨,我正去上学,当我打开单元门的那一刻,我惊呆了:我眼前白茫茫的一片,我就好像置身与人间仙境一般。我边走,边看路边的一切。远处的灌木丛忽影忽现,高楼大厦上原来棱角分明的线条也变得柔和了,原来树木绿色的轮廓也变成了灰色,树叶原来的绿色也被这乳白色的雾调和成了灰色,还有那小桥,灰色的小桥与远处的山融合在了一起,成了一幅别有韵味的水墨画。  
  我伸出双手,去抓这如烟、似尘的雾,可张开双手,他们却逃走了。雾就像化妆师,用自己的独门秘籍,把街上行人的头发眉毛染成了银色,都像极了老公公老婆婆。  
  我眼前的高楼大厦“高耸入云”,天和地仿佛连在了一起,我走到红绿灯旁,看到的只是忽明忽暗的红绿灯,外壳都淹没在了雾海里,车的外壳也消失了,留下的是一盏又一盏的车灯,雾好像会流动似的,一下跑到这儿,一下跑到哪儿,我到了学校,雾更大了,窗外一片白茫茫,我们被雾包围了,乳白色的雾好像被打翻了的牛奶一样,四处蔓延着。  
  当我陶醉在这良“晨”美景当中的的时候,雾这个调皮的孩子他是散啦,他到别的地方去玩儿了,几天后他还会再来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74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家乡
       思六年级上
       我和我的姐姐
       2013-2-22迎雪骑车
       小摊老板
       美食召集令
       伴随我童年的一篇童话
       我的教室
       期末考试反思
       学会示弱
     
     珍惜友情
     游西安大唐芙蓉园
     和睦相处
     一次社会实践
     友谊的泪水
     寒假那点事儿之回想寒假
     回家之旅
     破损的10元钱
     她如此平凡
     雪之情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