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送给卖火柴的小女孩的礼物

  送得卖火柴的小女孩的礼物  
  三更半夜的时候,闪亮的星星还在天空闪烁不停,微风轻吹过打开窗户的窗门,使窗户摇晃不停,发出咔咔的响声。我依然没有睡着,走到窗户那儿看窗外的景色,不由的说了一句;‘‘星星掉下来,就是有个灵魂要到上帝哪儿去。’’这句话是今天学《卖火柴的小女孩》那一句。紧接着越想越多,渐渐我不知不觉就糊涂的躺在床上睡着了。  
  大雪纷飞,雪花飘零,十分冷。我不知道这里是哪里,不会是心里所想体会寒冷的那个场景吧。有个小女孩儿穿着破旧的衣服,身上穿的破旧围裙,有着一大捆的火柴。突然,两辆马车飞冲过来,吓得把鞋都跑掉了。我看着,心里急了,就立刻想想帮帮她,可是我走到小女孩面前,她似乎完全看不到我,而我的手抓不到任何东西。我只好眼巴巴的看着小女孩无助的样子。  
  这一整天,我一直跟着小女孩,她又冷又饿,但却没有卖掉一根火柴。直到她躲在一座房子的墙角里。我知道她在这一天里一定会被冻死,我想到这,十分不忍心小女孩死去。于是决定一定要想办法制止这样的事发生。  
  小女孩终于抽出了一根火柴,哧/ 的一声把火柴擦燃了,这时我急了;‘‘怎么办,怎么办/''正在我发愁的时候,有一本奇怪的书出现在我面前,那本书自动的翻呀翻呀,最终不往后翻了,只停在那一页,我看‘愿望之咒’。有了,如果我念咒语的话,小女孩就有救了。眼见着小女孩儿第一根就要烧完了。我念起愿望之咒的咒语‘‘我希望小女孩有一件皮袄鞋和暖和的大衣,还有温暖的屋子和火炉,也希望小女孩儿过着这快乐的大年夜,在梦乡里能和奶奶团聚’’这些愿望一瞬间就改变小女孩儿的命运,我非常开心。  
  ‘‘起床啦,小懒虫。’’妈妈无奈的叫喊。我揉了揉惺忪的睡眼,脸上带着微笑。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222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每一种草都会开花
       我的看书三十六计
       卖红薯的老人
       校园换了新容颜
       我的秘密
       收卷
       伟大的鸭妈妈
       浦东半日游
       我的学艺之路
       看荷花
     
     弘扬中华美德,从我做起
     父母恩,永驻我心
     黑白琴键间的苦与甜
     人生在世,学会感恩才有意义
     变勇敢的艰辛旅程
     春蚕至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
     我喜欢的作业
     七彩心情专卖店
     国庆七天乐-----游杭州
     那位护士姐姐
    童话改写——卖火柴的小女孩
    我想对卖火柴的小女孩说
    卖火柴的小女孩(穿越记)
    送给父亲的礼物
    奇遇卖火柴的小女孩(转载)
    我和《卖火柴的小女孩》比童
    把绿色送给大地,把希望送给
    送给妈妈的礼物
    卖火柴的小女孩,请到我家来
    和卖火柴的小女孩比童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