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拐杖

      拐杖          在我们这个大家庭里,最年长的是我的太爷爷。我的太爷爷今年已经八十多岁了,但身体仍然很健康,什么病都没有,生活很乐观,丝毫没有八十多岁的老人的样子。     虽然我觉得太爷爷身体还很强健有力,但我爸爸却不这么认为,爸爸去外地游泳时,为太爷爷买了一把竹子做的拐杖。爸爸把拐杖送给予太爷爷时,太爷爷却笑着收下后,却放在了一边看不着用。     我三叔也很关心太爷爷。三叔经常寄来很多的补品。而且三叔在外工作也为太爷爷买了一个个铁制的拐杖。对于补品,太爷爷一直都在喝,但是拐杖太爷爷还是没在用。后来,太爷爷还把两把拐杖送人了。     前几天,我的太爷爷不小心在外面跌了一跤,卧在了床上。这时,爷爷说到:“我早就让你不要那两把拐杖送人,你偏不听,现在好了,只能卧床上。”太爷爷只是应付地说两句:“知道了,知道了。”我在一旁打趣说:“太爷爷不用担心,我是您的曾孙子,我就是您的拐杖!走到哪我扶着你!”没几天,太爷爷的腰就好了,还是用不着拐杖。     我想,等到我长大大学毕业有了工作后,可能太爷爷真的需要拐杖了。到那时,我希望可以有一种多功能拐杖。累时,可以变成一把椅子; 下雨时,可以伸出一把伞等功能,能让太爷爷风雨无阻地行走。我希望我可以早日制造出这种拐杖,送给太爷爷!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222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送给卖火柴的小女孩的礼物
       每一种草都会开花
       我的看书三十六计
       卖红薯的老人
       校园换了新容颜
       我的秘密
       收卷
       伟大的鸭妈妈
       浦东半日游
       我的学艺之路
     
     弘扬中华美德,从我做起
     父母恩,永驻我心
     黑白琴键间的苦与甜
     人生在世,学会感恩才有意义
     变勇敢的艰辛旅程
     春蚕至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
     我喜欢的作业
     七彩心情专卖店
     国庆七天乐-----游杭州
     那位护士姐姐
    拐杖糖叔叔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