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一场球赛的快乐作文

    永远不会忘记那一幕幕,在记忆深处,它犹如一片纯白的羽毛,在熠熠生辉的金色阳光中,悠然飘落;犹如一瓣落红,在清幽深邃的池水中,回旋飘荡;犹如一颗流星,在黛蓝色的天幕中,绽放光芒。
    我们坐在教室里,静静地写着作业。突然,小舒欣喜若狂地冲进教室,一面挥舞着手里的“篮球嘉年华报名单”一面叫着:“好消息!好消息!学校要举办篮球嘉年——啊!”看来他真是高兴过度了,以至于连门槛都不跨就直接进教室,就理所应当地摔了一个“狗吃屎”,报名表顿时撒了满天满地。还没等小舒叫一声“给我留点!”,大家就蜂拥而上,把报名表抢光了,只剩下小舒在那里呆呆的坐着。
    经过我们班的选拔,光荣产生了我、小巴、小舒、小贾和小蔡5名队员与10班战斗。
    在场上,我紧张的看着对方的“人猴”,“他可是最厉害的啊!怎么办?小舒肯定挡不住!”正当我冥思苦想之时,裁判吹响了哨子,比赛开始了!“哦——”“人猴”先发出了他那标志性的嚎叫,接着便像一阵旋风般袭来,小舒刚想阻拦,便让对方的小黄拦住,后面“大块头”又挡住了退路,小舒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老太太”冲了上去。
    “人猴”冲过来了,小贾连忙上前阻拦,却被他三两个假动作就晃了过去,小蔡和小巴也冲上去阻挡,可惜小巴虽然速度快,但技术稍差,而小蔡虽然技术高超,却像大狗熊一般速度极慢,两人都挡不住全能型选手“人猴”的进攻。小巴情急之下,出手拍掉了“人猴”手里的球,猛地抓了起来,却不想“老太太”从背后偷袭而来,两人一躲一抢,球就掉了下来,我赶紧上前,一把抓起了球传给了小蔡,小蔡跳起一拍就把球传给了小贾,小贾就带着球,与小舒一起冲向了敌方的阵营,后有追兵“人猴”、 “大块头”和小黄,前有守卫小光,虽然紧跟着小黄他们的还有我们的小巴、小蔡,我们都为小舒他们捏了一把汗,我急忙往前追,却被“老太太”拦住,只好旁观。
    小舒他们不停地冲着,而“人猴”则利用速度先跑在了他们前面,又转过身抢球,小贾便与他周旋,两人不停地使用假动作,我们看得眼花缭乱。忽然,小贾一个高传把球扔向了“大块头”和小黄他们,我们都吃了一惊:“小贾今天吃错药啦?那可是对手啊!”这时,小舒忽然从他俩背后冒出来,冲上前,把球投向了篮筐。
    这时,我发现原来篮筐和篮球上的花纹都是一个圆圈。篮球把它的目标刻在了身上,永远铭记着。
    犹记得孔子背着沉甸甸的竹简,谆谆教诲,桃李满天下,儒家学说影响了华夏两千年。鲁迅曾经背着药箱,东渡日本学医,后来弃医从文,背起的是整个民族。
    篮球,教我如何追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70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亲的发丝作文
       爱心义卖作文
       当老师不在时作文
       争吵作文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我学会了炒菜作文
       玩真人cs作文
       抓蜗牛作文
       爱在身边小学作文
       我们这个班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小足球赛作文600字
    小足球赛作文500字
    2012年的第一场雪作文
    关于小足球赛的作文
    篮球赛作文
    关于足球赛的作文400字
    早上的一场雨作文
    小足球赛作文400字
    羽毛球赛作文
    一场误会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