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收获作文400字

  春节那天晚上,我们全家人一起去出去吃饭。在坐车的路上,我想吃饭都想得要流口水了。
  来到了饭店我蹦蹦跳跳地跑上楼去,我随便找了个位子,一屁股就坐了下去,等待着吃饭。刚刚走得比我慢的人陆续走了进来。
  爷爷奶奶在点菜时,我正在发呆。奶奶问我:“你要点什么菜?”我反映过来,说:“糖醋排骨!”站在一旁的服务员笑了笑。第一道菜端上来了,我一看是我不爱吃的鸡,我就不理会,奶奶说:“吃一点鸡肉吧。”我嘟了嘟嘴说:“我不爱吃。”过了一会,鸭肉端上来了,奶奶说:“吃些鸭肉吧。”我又说:“我不爱吃。”
  糖醋排骨终于被端上来了,我好像看到了“希望”似的,那起手中的筷子去夹排骨。但是,我夹那块排骨好像不愿意进入我口中似的,“拼命”从我筷子中间“逃脱”,(我的嘴可不是好惹的!~)于是,我用力一夹,夹到了,我的脸上流露出胜利的曙光……我品尝着这美味的排骨。
  吃饱饭后,一位服务员手上那着什么东西走进来,她对我们说:“凡是过年时在本酒店吃饭者,都有礼物赠送。”说完,就把东西放在了桌上,就走出去了,我怀着好奇心打开了盒子。
  “哇!是‘小金猪’耶!”我惊讶地叫道。(嘴巴都成了o形了。)哥哥说:“有什么了不起的!”我说:“那你怎么不送我一个啊?”哥哥垭口无言。
  回到家后,看了看“小金猪”,自言自语道:“多可爱的’小猪‘啊!”它有双大大的眼睛,金黄色的身子,4个小小的猪蹄……(想起了好吃的红烧猪蹄!)。
  想着:今天,我收获了一只可爱的“小猪”哦!
我的收获作文300字
  我是一个爱读书的孩子,只要是对我们有帮助的书,我会每天拿着它读。
  每次老师布置当场写作文时,我不怕因为我读过那么多的书,好词好句,中心,文章的提纲我能记得一清二楚。所以作文是难不到我的。有一次,我们补习班的徐老师给我们出了一道这样的题目《爱》。爱?这可把我给难住了。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还是感到不知如何下笔。突然,我想到了徐老师跟我们讲过一个作文手法,叫做“超级变变变”。这个是告诉我们有过跟它意思差不多的作文,可以在原文中修改,还要点题,这篇文章就完成了。 =
  这时,我想到以前的书中有一篇文章跟爱的主题差不多,就回忆文章的内容,想不起的就用我自己的语言来“装饰”这篇文章。这时,我觉得课外书对儿童,特别是我们,对我们非常的有帮助,为什么大家都喜欢看小人书,而不喜欢看对自己有帮助的书呢?
  我的收获是从四面八方涌来,可是我对我的课外书却有很大的感情,怪不得妈妈总是对我说“农民伯伯的收获在田中,是用汗水换来的;而我们的收获在书里,却是用时间和精力换来的”。
我的收获作文200字
  岁月匆匆,匆匆岁月,不知不觉这个学期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63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寒假的收获作文600字
       追梦的人作文600字
       关于手足情深的作文500字
       关于阴影的作文500字
       时光老人与流浪汉作文600字
       关于积蓄的作文
       看病作文400字
       登山作文200字600字
       新年的愿望作文
       农家生活作文6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我的新家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寒假的收获作文600字
    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我的心愿作文600字
    我的偶像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收获 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