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它们不是玩具


它们不是玩具
  走进红山森林动物园,一股真正自然的气息迎面而来。
  树是绿的,花是美的,一切都是纯净自然的。
  继续往里走,我的目光顿时停留在了一个树木葱茏的地方。我走近一看,啊,这竟是老虎的安乐窝。只见一只老虎正舒适地趴在松松软软的草地上,东张西望着呢。虽然它不能攻击我,但我仍是小心翼翼地挪动着脚步,再走近端详着它:只见它的眉毛高高挑起,眼睛瞪着前方,似乎一眼神下去,再怎么威猛的动物也要打颤几下。它真是威风凛凛,使得它头上的“王”字是那么的显眼,它全身上下看起来都是那么强劲有力,强壮的大腿看上去好像已经跑了很长的路,经验十分丰富。拉远视线,我仿佛看到森林之王正叱咤风云地奔跑在草原上,捕捉着猎物,真的是强壮威武。而现在,它们却只能卧在笼子里,等着饲养员来喂食。

  “哈哈哈……”只听一阵笑声飘来,我转头一望,只见有几个大学生模样的人在一旁说说笑笑,他们一会儿抬起头来照照相,一会儿推推弄弄地说笑,完全不把我们的森林之王放在眼里。再看看老虎,只是茫然的看着四周,好像已经受惯了这样的生活。
  我也只好无奈的离开了。
  四处张望,我又被一处景象所吸引了。
  我的“目的地”是一个封闭的地方,好奇地走过去“什么动物这么被保护?”我正自言自语,便到了。呵,这动物真得保护,是一只只大熊猫啊。我挤进人群,啊,只见一只只可爱的大熊猫安静的躺在干草上,我正觉得这样挺好,可一只大熊猫走来后,我的想法变了。它缓缓地走来,情绪似乎十分低落,慢慢地走着,终于,它抬头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因为有你我的成长才精彩
       我的绣球
       门口
       想起了那时的困惑
       黑美人读后感
       想起了那把锁
       药品安全检查评估事项通知
       税收征收管理秩序方案
       街道办食品药品安全考核办法
       开展税源调查事项通知
     
     全面看问题
     快乐的钥匙
     它们不是玩具
     水仙花报告
     我最好的朋友
     这次我做对了
     让我欢喜让我忧
     爱运动乐无穷
     劳动的汗水
     读词,让我陶醉
    爸爸妈妈她不是我
    爸爸妈妈,她不是我
    爸爸妈妈,他不是我
    爸爸妈妈她不是我
    爸爸妈妈,她不是我
    爸爸妈妈他不是我
    爸爸妈妈,她不是我
    爸爸妈妈,他不是我
    爸爸妈妈她不是我
    路灯不是劳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