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让我欢喜让我忧


让我欢喜让我忧
期中考试过后,许多班级都举行了家长会,我们班的家长会将在这个星期举行。
星期四放学时,老师郑重其事地叮嘱我们:“今天回去通知父母,明天下午的家长会每位家长一定得准时参加。”又是烦人的家长会。放了学,我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奔回家。问过妈妈后,她却说:“明天?我可能没空。如果领导批准的话,我才可以参加。”“你老是说没空,到底什么时候才有空?”我气得暴跳如雷,一阵风似的跑出了家门。
时间如流水,一转眼,开家长会的时候到了。星期五下午,第一节课的铃声响过后,我们如出笼的小鸟,飞出了教室,飞向了操场。同学们在操场上嬉戏、玩耍,而我呢,闷闷不乐,因为妈妈还没出现。看着其他同学的家长如期而至,我像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我一个人徘徊在校门口,不时地东张西望,盼望妈妈能早点出现。“太棒了!我爸爸来了!”“我妈妈也来了!”同学们欣喜若狂地喊着。此时的我,心急如焚,恨不得能插上双翅飞回家,一把把妈妈拽过来。
“你这个害人虫,真是把我害惨了!”哪个冒失鬼?我回头一看,原来是蒋诗在冲我嚷嚷。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奇怪地问:“我什么时候害你啦?”“你上楼去看看成绩就知道了。”“喂!别走!你给我回来!”我小声滴咕着:“哼!不说就算了,不就是比我考得好一点吗?有什么了不起,臭美!”“你说什么?”真是神不知鬼不觉,蒋诗不知又从哪儿冒了出来,把我吓了一大跳。我忐忑不安地来到教室,细细一看,哇!期中考试三门功课的平均分我在班里名列第四。这可是“封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运动乐无穷
       夏初的雨
       倾听秋声
       我生活在茶香中
       过去现在未来
       顽强的意义
       记一次科技竞赛
       大战北极熊和北极狼
       走向海洋读后感
       承担责任
     
     我最好的朋友
     这次我做对了
     让我欢喜让我忧
     爱运动乐无穷
     劳动的汗水
     读词,让我陶醉
     有爱就有家
     “傻小子”历练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雷峰塔
    读词,让我陶醉
    好习惯,让我们终身受益----
    泰山,让我陶醉
    秋天,让我陶醉
    让我最开心的一件事
    最让我后悔的一件事情
    一件让我高兴的事
    梦想,让我们更精彩
    一件让我难忘的事
    这件事让我难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