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平安夜的作文


关于平安夜的作文

今天是12月24日,也就是平安夜,被称为“外国人的年”。我也想学学外国人过年。
  听表姐说,平安夜这天晚上,在床头挂上一只袜子,袜子上挂着自己想要的东西的图画,第二天早上一起来,袜子里就会有自己想要的东西出现。
  我也好想要一份礼物,于是照着表姐说的做,在床头挂上一只袜子,袜子上挂着一张20元纸币的图画。做完这些事后,我怀着期待的心情,慢慢地睡着了,希望醒了就可以得到20元。
  不知睡了多久,我醒了,朦朦胧胧中我突然兴奋起来,满怀期待地伸手往袜子里掏,可是什么也没有。我真是大失所望,于是认为这个愿望是不可能实现的,便又倒头呼呼大睡起来。
  第二天早晨,阳光照射着我的眼睛,我醒了,瞧见了袜子里有什么硬硬的东西突出来。我马上拿下袜子一看,竟然是20元钱,我太高兴了。我的愿望实现了!
  正在我高兴之际,妈妈告诉我,那20元是她跟爸爸商量着趁我熟睡放进去的,是为了让我能得到一份意外的惊喜。
  我终于明白了,其实这世上根本没什么圣诞老人,这份礼物就是爸爸、妈妈浓浓的爱!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场争执
       成功的背后
       书改变了我
       退缩的动力
       一声叹息
       我最喜爱的色彩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留一点感动给自己
       那抹灿烂绚丽开放
       明天是今天的延续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关于橡皮的作文
    关于猫的作文
    关于学校的作文
    平安就是幸福
    关于石头的作文
    关于生活变化的作文
    致父母的一封平安家书
    关于洗碗的作文
    关于美的作文
    关于春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