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 你今天又起这么早啊!你上学还早呢,你有什么事要做吗?”妈妈一边快速的准备着上班东西,一边好奇的问我。“这是个秘密,我将来会告诉您的”。“好吧,我和你爸爸先上班去了,你别忘带钥匙,再见!”。“好的,拜拜!”。我听到了关门声后,飞速的准备着书包和其它东西,并兴高采烈[注: 兴:原指志趣,后指兴致;采:原指神采,后指精神;烈:旺盛。原指文章志趣高尚,言词犀利。后多形容兴致高,精神饱满。]的飞奔到楼下。  
  不久前由于爸爸的工作要去往外地,我每天都要自己去上学,放学后自己开门回家,虽然家离小学很近,但我经常忘带钥匙。记得第一次我忘带钥匙时,那是一个冬天的傍晚,回到家门口,上楼后,不断的敲门,期盼着爸爸出差回来或妈妈能够早下班。但每次敲门后迎来的却是外面寒风吹得楼道窗户的嗖嗖作响声。楼道的灯光越来越暗了,我又冷又有些害怕。就在这时,邻居老奶奶家门打开了,奶奶说,“你家里没有人吗?”“是的,我忘带钥匙了。”我沮丧的回答。“快进来吧!外面凉,到我家先等一会儿,等妈妈回来你再回家”  
  我既高兴又不好意思的进了老奶奶的家里,这是我第一次进老奶奶家。屋内舒适温暖,干净整齐,灯光明亮,奶奶让我坐下后,从厨房给我端来了一碗热呼呼的八宝粥,这对我真是雪中送炭[注: 在下雪天给人送炭取暖。比喻在别人急需时给以物质上或精神上的帮助。]啊,伴随着我的一声道谢后,就三口并作两口的吞下了这碗我认为世界上最香的八宝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璀璨的天水
       告状“yes”or“no”
       童年的发现
       馋嘴的表妹
       橙子的自述
       那次,我挑战了自己
       憶·我們的小學生涯~(two)
       美瞳
       论小乖
       照片里的故事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玫瑰度假村
    遗人玫瑰,手有余香
    玫瑰花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玫瑰花
    玫瑰花你真棒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
    做玫瑰花
    最幸福的玫瑰花
    玫瑰\樱花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