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和同学之间的一件事

去年,在学校组织的一次游园活动中,我和同学间发生了一件事,让我难以忘怀。  
  那一天,我们去公园游玩。刚到公园门口,大家都兴致勃勃[注: 兴致:兴趣;勃勃:旺盛的样子。形容兴头很足。]的等着买票。当我要拿钱买票的时候,忽然发现口袋里的10元钱丢了,把我急得都哭了。这时,站在我身旁的小叶从口袋里掏出10元钱对我说:“你别哭了,我刚才买东西的时候,捡到10元钱,兴许是你的,刚才我忘了问你,你拿着。”我接过钱,用感激的目光望着小叶。  
玩着的时候,我无意间听到了小叶和小红之间的谈话。小红问小叶:“我一直和你在一起,怎么没见你捡到钱呢?”小叶说:“我要说钱是我的,他肯收下吗?”我恍然大悟[注: 恍然:猛然清醒的样子;悟:心里明白。形容一下子明白过来。],走过去对小叶说:“你们的谈话我都听到了,谢谢你,小叶。”小叶微微一笑说:“别客气,我们一块儿去玩吧! ”  
通过这件事让我感到:同学之间的友情是多么纯洁,小叶又是多么无私的一个朋友。这件事虽然过去很久了,但它却深深地刻在了我的脑海里,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安全第一
       景山
       记忆中的童年
       难忘的事
       偷吃辣椒的滋味
       sincerity
       雪女传奇
       七仙岭游记
       综合实践活动体会
       我电脑的那些事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我和老妈对着干
    我和外婆的“洗具”与“杯具
    我和动物
    我和动物有个约会
    我和书的倒霉日
    ‘怪同学’
    我和同学
    我和小乌龟
    我和金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