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一次运动会

    
    
  2005年10月13日,是一个令人难忘的日子。因为在这一天,我们迎来了进入香山中学的第一个秋季校运动会。同学们都特别的兴奋。老天爷似乎也知道我们今天的好日子,特地叫织女连夜赶制一块印有最美丽图案的花布前来助兴。只见蔚蓝的天空中飘浮着几朵白云,就象碧波中的朵朵浪花,让人看了舒服极了!  
  上午8:30分,我们全校师生端坐在赛场的周围,静静地等待比赛的开始。按照运动会的安排,首先举行了2005年秋季运动会的开幕式。体育组老师主持会议,书记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我们全体同学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上,精神饱满地做着“赛前运动”————广播体操。  
  随着同学们热情的欢呼声,运动会正式开始了。据我们了解,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非常丰富。有跳高、跳远、掷羽毛球、扔实心球、赛跑等。其中最令人期待的是男子4*100米的接力赛,因为这个项目有我们班最强的号称“跑步王”的四位同学组队参加。  
  扣人心弦[注: 把心比作琴,拨动了心中的琴弦。形容事物激动人心。]的比赛开始了,只见运动员们在各自的跑道上摩拳擦掌[注: 形容战斗或劳动之前,人们精神振奋,跃跃欲试的样子。],各个弓着身子,左腿弯曲,两眼注视着前方,紧张地等待着裁判员的发令。空气好像凝固了一般,本来喧哗的操场一下子安静了下来,所有的观众都屏住了呼吸。时间在一分一秒的流逝,终于,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个会心的微笑
       第一次举手
       离群的蜜蜂
       童年的二表哥
       文明只差一步
       初恋,曾经在落英缤纷的季节绽放
       都是小木船惹的祸
       秋风扫落叶
       幽幽小巷情
       我找回了自信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第一次存钱
    一次尴尬的经历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一次骑车经历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