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秋游游记

  这个星期三,刚刚经过期末考试的洗礼,老师马上放出一个重磅炸弹,这周四去秋游。顿时,教室内人声鼎沸[注: 鼎:古代煮食器;沸:沸腾。形容人群的声音吵吵嚷嚷,就象煮开了锅一样。]。老师说了两边安静,我们才停了下来。  
  目的地是辰山植物园,我去过一次,影响极深。先集体活动,在分组活动。我的小组长是丁佳良。由于组内人员过于“活泼好动”,我们被老师划分为“重灾区”。  
  经过一路途中,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先是集体活动,我们沿着路过,走过了矿坑花园。导游带着我们,走过一座座大桥。看到水的耀眼,山的迷雾,我们不禁吟出苏轼的一首诗:“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吟完,我们都笑了。  
  终于自由活动了,我们小组的成员由于我的建议,放弃去温室展览,直奔辰山。我们一路找辰山,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找到了爬山的入口。  
  山很陡峭,我郁闷自己为什么不带根拐杖出来。迷迷糊糊的到了山顶。和组员以及一班的王鑫和一位说不出名字的同学一起吃了午饭。吃的时候,有一个大人路过我座位旁。我脱口而出[注: 不经考虑,随口说出。]:“老师好。”说完我自己也吓了一跳。那人说:“你好。”组长问我:“你怎么知道他是老师的?”我摇摇头,表示自己也不知道。旁边那位老师的朋友告诉我们。原来那位老师不是我们学校的。  
  我们下了山,找人聊天。于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爱、帮助让世界更加美好
       我的严厉慈祥老爸
       傻瓜
       名吃
       流星雨
       “好人”与“坏人”
       种子,发芽吧!
       梦幻么么茶(1)
       “咬耳朵”游戏
       栀子花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秋游记
    秋游玉泉寺
    秋游白象湾
    秋游植物园
    秋游河堤公园
    秋游开心的一天
    秋游真快乐
    秋游云河谷
    秋游——成功岭度假村
    走,秋游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