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神奇的狗妈妈

  世界上,只有妈妈最了解孩子;只有妈妈最疼爱孩子;只有妈妈最喜欢孩子;也只有妈妈最信任孩子。就连,和我们最亲近的动物——狗,也一样。  
  几天前,妈妈给我带回一只小狗。那小狗,小小的,和我的两只手一样大。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在眼眶里,滴流滴流的转。浑身肉墩墩的,它有棕色的小短毛。我非常喜欢它,便把它,养在了家的小院里。每天中午回去喂它一些吃的东西。我们,可以说相处得很融洽。它喜欢和我玩,而我也非常喜欢它。  
  一天,我和往常一样,拿着东西准备回家喂它。可是,身后有一只母狗,也不知是什么原因,她总是跟着我。我边走边想,到底它为什么老跟着我呢?我眼珠一转,想明白了。也许,她是那只小狗的妈咪。顿时,我便有些慌了神。手忙脚乱[注: 形容遇事慌张,不知如何是好。],还好,它没有跟过来。那到底是什么原因,能让它找到小狗呢?  
  我坐在屋子里发呆,得出了三个结论。结论一:母狗从我的身上闻到了,它家小狗的味道,便跟了过来。结论二:我经常带小狗晒太阳,它是随着小狗的气味找来的。结论三:我们那边铺水泥路的时候,有一只狗在上面踩了一行脚印,母狗是随着脚印找来的。但回头想想,便刨除了结论三,因为,母狗不可能,只单凭那脚印就知道狗狗在哪里。从那以后,我每天回家,都能看到那只母狗。在教堂转圈,找小狗。然后,在失望的摇摇头,回去喂它还剩下的狗宝宝。  
  别说,那只母狗还真是聪明。都说狗的鼻子和耳朵,都比人的要强几百倍甚至几千倍。闻到,也是有可能的,可是,它的确是一只神奇的狗妈妈。为了它剩下的狗宝宝,它只能是一次次的摇头;一次次的绝望而走;一次次的将悲痛与无奈咽到心里。这是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环保局的一封信
       一次车祸,两次感动
       精致的木梳,绵延的母爱
       救救我们的地球吧!
       第一次知道“埃博拉”
       蝴蝶与花朵
       友谊的船
       <看不见的爱>
       “康吴萱火山”爆发了
       穿着红舞鞋的天使女孩(3)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神奇的叶子
    我爱神奇的雾
    神奇的零食机
    神奇的纸树
    神奇的朦胧宝塔
    一件神奇的事
    神奇的力量——变形金刚3(2
    神奇的胖大海
    神奇的水果抹布
    神奇的种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