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夕阳西下

  我家住在美丽的万原河边。  
  五月的一个半晚,我站在五层楼顶看夕阳。极目眺望,太阳的光线已经不那么刺眼了。远远望去,夕阳像个大玉盘,它将淡淡的光撒在河面上,为万原河镀上了一层金色的外衣。一阵微风吹来,河面上泛起了层层细浪,只见河水浮光跃金,许许多多的光点似颗颗神奇的星星,在波光粼粼[注: 波光:阳光或月光照在水波上反射过来的光。粼粼:形容水石明净。波光明净。]的河面上调皮的蹦跳着。玩耍着,让万原河变得闪闪发光。夕阳柔和的光还照在了河边的垂柳上,在夕阳的衬托下,垂柳的叶子更加翠绿,垂柳显得更加风情万种,闪烁着迷人的光泽。  
  夕阳西下时,天空中出现了许多云霞。云霞的形状变化多端[注: 形容变化极多。也指变化很大。],一会儿像这个,一会儿想那个,像森林和动物召开了迅速的聚集会。云霞的颜色,同样变化极多。满天的云霞一会儿像百合色的团团棉花,一会儿像金色的波浪,一会儿又像新娘子的红丝绸。最有趣的是那两朵云:一朵像一抹半灰半红的胭脂,一朵像紫檀色的鸡冠花,它们奇异的组合在一起,给整个天空添加了灿烂缤纷的色彩。啊,变化无穷[注: 形容不断变化,没有止境。]的云霞,让天空充满了瑰奇的神秘的色彩。又过了一会儿,云霞开始变得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穷人》有感
       活到老,学到老
       仙人掌自述作文
       心 愿
       社会小调查
       游世界之窗
       游大连滨海路
       娇贵花皇后
       通缉令
       祖国,我爱你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锦绣夕阳彩
    夕阳下的足球赛
    夕阳颂
    夕阳永不落幕
    日暮夕阳红
    夕阳vs.朝阳
    夕阳红
    独特的夕阳兰
    几度夕阳红
    夕阳美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