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虫子世界真奇妙

  一口气看完了作者郭枫写的《草虫的村落》这篇文章,我不由得惊叹起那些不起眼的小虫子来。它们到底蕴藏着多少秘密?带着这个疑问,我来到广阔的田野上,开始寻找起虫子们的踪际。  
  看啊!我找到了!这些小虫子们的住宅就在一处土坡上,今天这儿可热闹了,大大小小的虫子们聚集在一起,交头接耳[注: 形容两个人凑近低声交谈。]喜气洋洋的样子,一定有什么大事。我看了半天,又仔细听了一会,才知道它们正忙着举行一年一度的食品节呢!  
  你看,到处都是食品——面包渣、火腿肠、蛋糕屑、烤红薯、熏鱼片、玉米粒……各种食品让虫子们眼花缭乱,胃口大开。当一只最老的虫子站在树桩上郑重地宣布:本年度食品节正式开幕,伴随着阵阵礼炮,焰火在空中开放,虫子乐队开始了疯狂地演奏,而那些虫子们也开始争先恐后[注: 抢着向前,唯恐落后。]地吃了起来,瞧那吃相,可真够疯狂的,有的两手抓满了食物,一只手上的刚吃完,便又吃起别一只手上的食物;有的一边大口大口地吞着食物,一边使劲往孩子的口中塞着食品;还有的虫子干脆纵身一跳,一头钻进了食物堆里,狼吞虎咽[注: 形容吃东西又猛又急的样子。]地吃了起来……  
  就在虫子们吃得开心的时候,一个身手敏捷的“小偷”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打枣记
       森林中的音乐会
       松鼠桂鱼
       艾玛的新房子
       蚂蚁外传
       《09年中考试题》呵护
       飞剑?
       抢宝
       剑符
       精灵的诞生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向世界展翅飞翔
    让世界充满爱作文400字
    这世界需要你
    新世界历险1
    关爱、帮助让世界更加美好
    车窗外的动物世界(听音响写
    游世界之窗
    我的世界不孤单
    水果世界的争吵
    我与虫子的“缘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