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假如人类有了尾巴

  

假如人类有了尾巴

今天我突发奇想,人类不是由猿猴演变过来的吗?它们可都是有尾巴的呀,可人类为什么没有呢?如果人类有尾巴,这个世界会更加热闹吧!

男人用尾巴干的事情可多了,比如:用尾巴夹公文包上班,用尾巴运送蜂窝煤,用尾巴抗洗衣机等。尾巴就像人的第二张脸。新女婿上门,不仅要看相貌和家世,尾巴长相好坏也是关键。这时候一定有一系列关于尾巴的书。

女人的尾巴更有用。有了小孩,不用抱在怀里,尾巴一卷就可以上路了。她们还会将尾巴染成玫瑰红,烫成大花卷,或是拉直。有的为了表示另类,甚至将毛剃光。如果有人的尾巴高贵而美丽,一定会引起全体女人的嫉妒。正是因为这些,许多尾巴美容店也会应运而生,生意还十分红火呢!

人类最擅长的就是物尽其用。有了尾巴,运动比赛项目也会增添许多项目。比如用尾巴投铁饼和标枪,旋转几周,用尾巴“嗖”地扔出去。还有用尾巴拔河,每个人都用粗壮的尾巴卷住绳子,“嗨吆——嗨吆——”地拉起来。还有尾巴跆拳道等等。甚至小孩子都必须学习如何用尾巴来保护自己和击倒别人。

我有了尾巴会干什么呢?我可不会用尾巴干重活,而是系上分红的蝴蝶结。细长细长的小尾巴在听课的时候,轻轻地一摇一摆。

人类有了尾巴,坏人会割掉尾巴来骗取钱财,黑商会销售大量假冒伪劣的美尾霜,小贩会割掉狮子、老虎的尾巴给人安上。……总之万事有利有弊。

六(一)班    杨晓銮

指导老师:陈秀娟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想当宇航员
       梦境王国历险记
       玩电脑三关
       报名
       天才?傻子!
       记忆中的红樱桃和辣椒
       一个奇怪的黑盒子
       我爱水仙
       真正的幸福
       一节有趣的科学研究课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假如我是……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假如我是妈妈
    假如风有颜色
    假如我是小天使
    人类的朋友作文300字
    人类的朋友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
    假如我是发明家
    假如我是孙悟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