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小保姆

在家里我什么都不做,事事都是妈妈帮我做。上星期天,我那不到2岁的小表妹来到我家,可碰巧中午时妈妈说有事情出去一会儿,这下带小孩的重任就落在了我的身上。  
 表妹刚满18个月,她长得胖乎乎的,到医院检查,医生每次都说她超重了。表妹两只眼睛又大又圆,她什么都好,就是太淘气了。  
 于是,为了哄她,我先把作业放在一边,把所有的玩具都拿出来,陪她一起玩。过了一会儿,我看她累了,就把她抱起来,没过几分钟,我只觉得裤子上一阵热,臭气顿时扑鼻而来,我的天哪!这个小混蛋把屎尿全都拉在我身上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把她的开档裤全部剥光,又把她放在马桶上。她可不高兴了,吵着要我坐在她身边,让我陪她拉屎,这不是活受罪吗?我暗暗叫苦。她终于拉好了,又吵着要我帮她擦屁股。唉,没办法了,我只好捏着鼻子照办,又给她换上了干净裤子。我把她的脏裤子放在浴盆里洗,让她在屋里自己玩。  
 我哭笑不得地洗着裤子,忽然屋里传来了她那银铃般的笑声。我奔出去一看,愣了,她把我的本子撕成稀巴烂了,刹那间,一股无名之火腾地蹿上来,我用手打了她的脑袋,她打开嗓门,哇哇哭起来,一边哭一边骂:“坏姐姐,我不和你玩了。”她这一哭,我倒是心软了,觉得挺对不起她的,于是说:“琪琪,姐姐不该打你,给你吃巧克力,怎么样?”她听了破涕为笑,马上几把碎纸扔进了垃圾袋。  
 过了好久妈妈才回来,我终于“解放”了。通过第一次带小孩这件事,我才真正感受到大人带小孩的辛苦。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住你的味道(1)
       鸭妈妈的自述
       假如地球停水
       真诚救助
       我心目中的阅览室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这就是我(转载)
       可怕的梦
       我的苦与乐
       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当小保姆
    我做小保姆
    当一次小保姆
    我当“小保姆”——寒假记事
    第一次做小保姆
    我做小保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