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乡村趣事作文300字

我们许多人,大概都是从农村出来的吧,那些在城市出生从没去过农村,不知道农村有哪些乐趣,现在就由我来告诉你们吧!
   农村里,躺在碧绿的草地上抬头看着蔚蓝色的天空,自由自在如果你去了,一定舍不得离开。农家人,总喜欢在屋前或屋后种点蔬果,例如:草莓、桃子、黄瓜……到了丰收的季节,农家人就会高高兴兴的拿着一个大篮子把自己种的放进去,拿到街上去卖或是自己吃。
   大家应该都知道赶集吧,农家人在那一天就会把自己家的东西拿出来卖,有人买也有人卖,十分热闹,我最喜欢这一天了,因为这一天会有套圈圈游戏,五元10个只要你套到就能带回家。像是这种游戏城市里应该很少见吧!
   在农村虽然在夏天是很热,但是农家人的办法就是在外面吃饭,喝着小酒,哼着小歌,享受微风的抚摸是一种多么悠闲的事呀!
   大家是不是羡慕极了!这些享受在城市里享受不到的呦!希望大家来玩。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306/19383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如我是小雨滴作文
       关于太阳的作文
       较量作文
       给我一缕阳光作文
       暖流作文
       友谊的作文
       当爱在靠近作文
       爱的作文
       有关默契的作文
       想念小鸟作文
     
     乡村趣事作文300字
     假如我是小雨滴作文
     机器人老师作文
     美丽的夷陵广场作文
     我眼中的夏天作文200字
     冬天来了作文200字
     我眼中的春天作文
     诚信是金作文
     夏天的歌作文
     青蛙买衣服作文
    关于乡村生活的作文500字
    乡村风情作文
    乡村生活作文
    乡村印象作文
    乡村的秋天作文
    乡村生活
    家庭趣事作文350字
    周日趣事作文
    乡村小景
    班上的趣事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