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十一见闻作文300字

一年一度的十月一到了,她是祖国mǔ亲的生日。今天人们有的游园、有的上街、有的购物……我和爸爸、妈妈也上街了。
   大街上人头攒动、彩旗飘飘,让我看到一个美丽的沧州。我也看到了有很多人乐于助人,让我们感觉到这个城市很和谐。
   蔚蓝的天空漂浮着五颜六色、形态各异、千奇百怪的风筝,有的像喝醉酒的醉汉打着旋;有的有如展翅高飞的雄鹰,用他那敏锐的眼睛寻找着猎物;有的好像花仙子——蝴蝶,一副悠然自得的样子……人们在南湖放飞希望,放飞梦想!
   各大商场门前“擂台”高筑,歌声彼此起伏,书店内熙熙攘攘,人们都在用长假期间丰富知识。
   这真是一个幸福、祥和的假期。

十一见闻作文300字
   10月2日晚上9点钟左右,我与堂姐一家6人乘摩的蹦蹦车去别人家串门。一个摩的蹦蹦车4个座,我们要全上去显然就超载了,然而司机为了多挣钱同意了我们一起上车。我在想,这样是不是很危险呀?结果车行驶了不久便遇见了交警,那个司机1分钱也没挣上,却罚了三十元钱。我百思不解,这钱该不该罚呢?我觉的,该罚!因为当时这种做法非常危险。蹦蹦车3个轮子,乘坐6个人,万一翻了怎么办?谁来负这个责任呢?唉!都怪我们急于赶路没有提醒这位司机。这件事一直让我内疚了许久,至今难以忘记。其实,摩的司机挣钱养家糊口也不容易,在这市场竞争激烈的社会中想多挣钱是可以理解的,但也不能不顾自己和他人的安危呀!而我们,不管有多么忙,多么急,也应该遵守交通规则,安全第一。
   同学们,让我们呼吁那些在节假日走亲访友、出门旅游的朋友们,一定要遵守各种规章制度,注意安全吧!

十一见闻作文300字
   1949年10月1日,在北京天安门举行了开国大典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58年后的今天我迎来了第58个国庆节。
   今天,我早早的起了床,将日历翻到了今天。啊!国庆节,是我们“母亲”的生日。那时我心里有多么自豪啊,我们那丰满高贵已有58岁高龄了!
   我匆匆换了衣服兴致高昂地跟着妈妈上街去。
   在街上,每家店的门口都插着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微风吹拂,一面面红旗迎风招展,显示着中国人的威信。一家家的商店看得我眼花缭乱。可是每一家店唯一不变的就是为庆国庆而优惠。现在已没有耍龙灯,排长龙这些表演了,但人民对祖国mǔ亲的爱还是那么深厚。家家户户有放鞭炮有唱歌的,每家和和融融地庆祝着国庆。我随妈妈不经意走进一家店,咦?我发现在这家店的每一件衣服、裤子、鞋子上都绣上了一面精致的小红旗。这是一颗多么真挚的爱国心啊!
   直到深夜,我和妈妈才缓缓归来。我想,这是祖国“母亲”的生日啊!我应该为她做些什么呢?于是,我从抽屉里拿出了一叠吹塑纸和一把小刻刀。细心地在干净的吹塑纸上刻了一面五星红旗,再把它剪下来沾在黄色的吹塑纸上。恩,不错。我对这个自认为美丽的红旗很满意。
   最后,我甜甜地说:“母亲,你真伟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00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家的变化作文
       小学生日出作文
       小学生作文秋天来了
       鲸的自述200字
       续写穷人
       穷人续写200字
       小学生作文国庆节
       小学作文秋天真美丽
       雨作文
       小事作文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假期见闻作文500字
    假期见闻作文
    暑假见闻作文
    十一见闻作文500字
    寒假见闻作文300字400字
    小学作文十一见闻
    路上见闻作文400字
    一见难忘的事
    寒假见闻400字
    二十一世纪的人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