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感恩母校的作文

淡淡的月光缓缓静默在窗前,屋内的一切被照的变成半白色透明体。时钟的滴答声捎去了我心头的困顿。冷飕飕的风透过窗子间的缝隙吹了进来,桌上的几张白纸被它摆弄的失去了平衡。流月如水,慢慢地游动在天地之间,那体露半襟的娇嫩,那容捻半分的却弱都那么让人心醉。这夜,如此凄凉,不禁让人伤感,令人失落几分了。一幕幕思绪飞扬起而落,我在记忆的天空中翱翔,穿过那薄薄的云层,思绪被风雨刮乱了方向,在迷乱中寻找到了一份喜悦,才发现,过去的那个春寒是我今生最美的等待。
   冬去春来,万物复苏,鸟语是否依然清晰?皑皑白雪,白雪皑皑,之后,我并没有忘记你的料峭,春寒依旧继承了你的事业。我走出门外,凛冽的寒风刺进了我的骨子,思绪被一个小小的喷嚏打散,我赶忙裹紧了衣服,不禁仄仄自叹。
   路旁的灯光发出微弱的声音,我不敢用力呼吸,我怕惊醒你梦的沉睡。瑟瑟的树叶打着旋儿从地上卷起,好似不情愿吧,但我明白你萧瑟的含义。被大风肆虐着撕碎了身躯,在夜寒中抵抗孤独与寂寞,在眸子里努力拚搏与奋斗,在大海里经受风雨雷电的交加,你没有泪水亦没有悲痛,独自守候着那份只属于自己的情感。我站在摩天大楼的云层里,霓虹和泪水依然迷蒙了我的双眼。不是心悸的倾吐,也不是悲哀的开始。转眼间,蓦然回首,似烟亦似雾。曾经有过的泪水你化作了乌有,曾经失去的茫然你镌刻了回忆的影带。悄然间,你绽开了那一朵最美丽的夜合花。
   仰天繁星,低头思情。挪移着蹒跚的步子,来到了熟悉的泥土路上。树叶被风吹起又落下,我又何尝不是?风,无怨无悔,只因那一时受过的伤痛。雨,奋不顾身,只有那一片落叶的孤独。
   是谁在花谢时借来了春雨?是谁在黑暗中带来光明?又是谁在道路中指引成长?是的,我明白,是那洒下辛勤汗水的夜合花!
   感谢老师,即使风的肆虐吹乱了我的心扉,我依然感到骄傲;即使雨的针尖刺痛了我的疲惫,我依然没有叹息。因为,春寒有您,您对我是那么的无私,那般的关心。直到现在我才明白,那时的我有多么糊涂,夜晚我与一个同学在厨房里偷吃花生米,事后,您只是耐心地教导我,脸上露出慈祥般的笑容。可我分明看到了您眼角的泪水。我知道,您说我是那儿的榜样,可榜样又怎样?我还是伤了您对我那颗期盼的心!
   最后就让我们用感恩的心感谢母校吧!

感恩母校的作文
   感恩母校,对待什么事情都要学会有一颗感恩的心,尤其是对待即将告别的母校,更要学会感恩。母校,是知识的殿堂;母校,是书的海洋;母校,是美丽的百花园。
   亲爱的母校,你不知道,种在我心中那颗感恩的种子,早已蔚然成荫。怀念早上赶时间,就这么从一楼踱步而上,周而复始。怀念课间倚在栏杆上眺望,看陌生的背影,看同样陌生的一片云。怀念拖堂,怀念做题,怀念表扬,怀念批评。怀念流泪,怀念为谁而流泪,怀念为何而流泪。就让时间将一切悄然缝合,在我们尚未追忆之前。
   母校,是一首飞扬的情诗,把我的思念轻轻地诉说。是一课繁茂的大树,节满了日日努力的硕果。是一本厚厚的日记,记载了欢笑与泪水,离别与聚首。是一张一尘不染的白纸,愿后来者绘出更瑰丽的蓝图。母校,你就是那片天空,让幼小的青鸟也能看到希望。母校,你就是那片大地,让柔弱的花朵也懂得什么叫做坚强。
   记得一年级刚入学的时候,老师那可亲可敬的面貌;记得二年级运动会的时候,同学那热火朝天的呐喊;记得三年级歌咏赛的时候,大家那满怀激情的朗诵;记得四年级家长会的时候,我心那碰碰跳跳的不服;记得五年级作文赛的时候,我那难以形容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2/18160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次我笑了
       启示作文
       生活的启示
       自然之道作文
       感恩老师作文800字
       以声音为话题的作文
       长城导游词作文
       反省自我作文
       不该丢失的作文
       庆国庆作文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学会感恩作文8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学会感恩作文1000字
    感恩老师作文800字
    感恩父母的作文
    感恩父母作文800字
    感恩的心作文1000字
    感恩的心作文800字
    感恩的心作文600字
    感恩老师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