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学会适应和改变作文

你改变不了事实,但你可以改变态度。不知道为何,有些东西就是无法改变。也许,是因为还没有找到真正的梦想。也许,还在追求那永远不会有的完美。

长颈鹿之所以成为长颈鹿,并不是它的天性,脖子短的长颈鹿将低处的食物吃光了,怎么办,万物都有求生的本能,所以为了存活下来就要努力把脖子伸的长长的,把头抬得高高的,一边吃到高处的叶子。

人也是一样的,为什么新到公司的人前几天都处处不得好,容易挨批评,而时间长了可以做到众人称赞,升官进爵呢?原因就是适应,就是改变,应为适应了周围人的习性,因为适应了公司的职位要求,因为改变了自己刚来时的骄傲,学会了谦虚,学会了友好,学会了不抱怨。

刘伟,那位伟大的用脚弹钢琴的坚强的钢琴家,我敬佩他,他的成功,不仅仅是坚强的意志和不服命运的精神,也是因为他懂得改变。既然上天不肯赋予他一双健全的双手,那他就努力改变已经适应用手的生活。不向命运低头,永远不服输。

人常说: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的快。是呀,人生,就是在不断的变呀变,变呀变,因为这样的人生才算精彩。人,都是不甘于品淡如水的生活,那就改变自己,顺应着身边的变化而变化。

时代在不停的进步着,如果还固守着自己的观点而不去适应万物,那这个人就out了!

试问,从古至今,有几个人可以真正做到不为身边事物的改变而改变,有几个人会干预平平淡淡、一切事物与自己无关。

我们都是有理想、有目标的人,为了实现梦想,就不得不做到改变,可能一些改变极其微小,甚至连自己都感觉不到,但改变就是改变,无所谓大小。

这么多的名人,这么多的成功者,都是不断的改变自己,提高自己,才能成为人上之人。

学会改变吧,发下自己的不情愿,因为这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11/20204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熬夜作文
       熬夜是爱作文
       微笑让生活更美好作文
       青蛙和春天有个约会作文
       不一样的元旦作文
       穿越冬天作文
       在冬天唱歌作文
       严冬作文
       微笑可以改变人生作文
       特别的圣诞礼物作文
     
     相遇在冬天作文
     学会适应和改变作文
     第一次熬夜作文
     熬夜是爱作文
     微笑让生活更美好作文
     青蛙和春天有个约会作文
     不一样的元旦作文
     闽南梦,我的梦作文
     十八届三中全会观后感作文
     寻找最美乡村少年作文
    请学会享受孤独作文
    学会放弃作文800字
    我学会了感恩作文700字
    学会善待他人作文
    学会欣赏 亲情永不下岗作文
    学会珍惜,懂得放弃作文
    我已学会了体谅作文
    学会感恩学会努力——《背起
    学会珍惜作文
    学习雷锋,学会感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