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环保震撼心灵作文

最近,我读了一本关于环保的书,叫《环保与生态》,我的心灵被深深地震撼了,心情不由得沉重了起来。《环保与生态》这本书使我猛然意识到我们赖与生存的地球正在逐步遭遇毁灭,保护环境对人类是多么的重要。人们的生活水平在不断提高,保护环境的意识却越来越淡薄,环境保护绝对是一个值得大家关注的问题。

书中讲到,我们人类离不开资源,却又不注意保护,随意污染资源,使地球上的资源越来越少,由于城市里排出的废水、工厂污水与农田里的肥料大量流到海里,同时还产生有害气体。垃圾厂每天都要处理大批垃圾。这些难以计数的垃圾,一部分放进高炉里烧掉,一部分埋到了土里。在烧垃圾的过程中,会不断冒出大量浓烟,严重地破坏了地球表面的臭氧层,臭氧层被破坏后,太阳发出的紫外线便会入侵地球,紫外线会使人类得皮肤病。而埋到土里的垃圾要经过很长的时间才会腐烂,并且占用耕地,给人类造成严重的危害……

以上所讲的这些,还只是地球环境恶化的一点点例子。以我的家乡为例,那里原来是一个山清水秀,鸟语花香的小山村。村外的一条小河,是小北江的支流,河水清凌凌的,河里有许许多多的鱼和小虾。早晨,农妇在河边有说有笑地洗衣服,成群的鸭子在晨雾弥漫的河面上自由自在地嬉戏,夏天,孩子们在河里快活地游泳,好一派如诗如画的美景。自从九十年代村里建起了水泥厂,每天,工厂的烟囱不断冒出大量浓烟,工厂周围的草木都枯死了,工业废水源源不断地排到小河里,现在人们更是把这条河当成了一个天然的“垃圾桶”,河里的鱼、虾全部逃走了,河面上漂浮着一堆又一堆的垃圾。每当人们走过河边时,就会屏住呼吸,用手捂着鼻子,加快脚步一口气跑过去。如果不小心河水溅在身上,皮肤就会起一些莫名其妙的红点,有些村民还得了莫名其妙的怪病,多可怕!

环境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7/19492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彼岸?花开作文
       童年往事作文
       流连于一条叫书的街作文
       珍惜今日,守望未来作文
       绿色环保先锋作文
       亲民体育:光荣与梦想作文
       环保之风吹遍神州大地作文
       人人都有一个梦作文
       中国情,中国梦作文
       难忘的野炊作文
     
     成为一朵花,编织中国梦
     乘着理想的翅膀作文
     责任、信心与友情作文
     天下兴亡谁之责作文
     我和我的幼师梦作文
     拾梦·友情·信心作文
     斗罗大陆之死神传说作文
     干净的阳光——我的中国梦作文
     重拾医学梦作文
     渐行渐远的心作文
    绿色环保先锋作文
    环保之风吹遍神州大地作文
    心灵的震撼作文
    低碳环保,从身边做起作文
    关于环保的作文800字
    关于低碳环保的作文800字
    心灵的震撼作文
    震撼心灵的作文
    环保主义者的尴尬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