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回忆的味道

高中

十七八岁的年纪里,生活是一片阳光明媚,阵阵温暖的春风夹杂着鲜花散发出来的阵阵芬芳轻拂过我们年少的心,我们会品尝到酸甜交错的味道。来源:作文网这阵风能撩起我们曾经的欢声笑语,曾经的泪水涟漪,但都已无关现在的痛痒。
用十七八年的成长经历去去回忆过去,资本还不怎么够格。但无论怎样,我们都已走过,那些事与人在我们记忆的长河里都已留下足迹,只是深与浅的问题。
曾经以为,那些青春酸涩的记忆会一直烙刻在我的脑海里,我的骨子里,只需我轻轻一触碰,就会让我心颤抖的痛个不停。但成长的烙印与感觉告诉了我,我错了。无论曾经的任何痛楚与快乐,都会随着时间一点点埋没,埋没在历史的洪流中。
模糊的记得阳光明媚的那个夏天,阳光毫不吝啬的挥洒着它的片片阳光,斑驳炙热的光线一圈圈笼罩着我们,但我们的心却是湿漉漉的,好像只要轻轻的抚摸一下,它就会想泉眼一样喷个不停。我们彼此忍者将要冲眼中流出的清澈泪水,握手拥抱着不愿分离。但分别时的伤感心情依旧压抑着每一个人。那时的我们多么天真,总以为彼此的感情会天长地久。然而,只是几个同样夏天轮回的时间,我已记不得你们的名字,记不清你们的容颜。如今的风依旧在吹,但刮过来的只有模糊的记忆,没有之相随着的真切味道,那种浅浅酸.微微甜的味道已经被风侵蚀的淡而无味了。当然了,回忆的味道是在慢慢消褪的。记得,新生活在此开始的时候,我们彼此互通了地址,频繁的书信来往让我们很快乐。只是一年的工夫,信的接收率
与发出率就降了下来。面对这种问题,谁也毫无办法,只能在心里暗暗苦笑感情的脆弱。
在以前的某个时间听曾经的歌,心中会突然间涌出一股清泉,品尝一下,依晰记得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失落的文明
       爱远走,泪飘零
       忆。梦。爱
       诚信的羽翼
       最深情的事
       感激,生命的和谐
       
       春天来了
       烦琐心事
       成长中的烦恼
     
     高三优秀小说赏析:藏在我心中的
     高三读后感作文优秀例文:看英雄
     高三优秀记事作文:转身离去
     高三满分作文:山与水的对话
     高三议论文作文
     高三优秀议论文:牢骚不可太盛
     高三年级心情日记
     高三心情随笔日记
     高三散文抒情作文:半生缘
     高三优秀散文抒情作文:一生只做
    回忆往昔岁月作文
    回忆作文
    回忆  你不语的那天
    童话的味道
    回忆
    春天的味道
    在回忆的日子里,学会忘却
    小学回忆录
    幸福的味道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