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感悟人生

感悟人生

  感悟人生
  人生是一个难以品尝的果实,又有酸甜苦辣,对于人生,我们该清楚的去认识,把握好更要掌握好,人就这一辈子,当老了去品尝这果实时,是那么的回忆,让自己的人生是过得那么的美好,对于人生我们应该须入乎其内,又须出乎其外。
  须入乎其内,人生是自己创造的,所以我们应该用自己的双手去描写人生,刻画人生人生掌握在自己的手里,我们不该顺其自然,而要努力创造人生,让自己人生充满色彩,在创造中会有许多的苦难,它会让你生气,会让你放弃,但我们不能,我们要克服,要拼搏出自己的未来。这样人生的果实是有味,是令人回味的。
  入乎其外,故能观之,对事物我们应该从旁观者的角度去看待,去理解,这才能使不被事物所迷住,以平和之心去对待,在自己有些成就时,我们不应感到自豪,更不应骄傲,用平和之心去感悟,去理解,让自己是个旁观者,对于成就我们不能停留,要努力追求,让自己对人生的感悟,更具有色彩,要不断学习知识,让人生是那样的完美,让自己的心境得到升华。
  人生就像果实,只有不断的改造和创新,让自己的内心世界不断升华,人应该历经苦难,这样会让我们的人生得到充分的展现,人生就该掌握在自己手中,让自己不断的发行未来小学生作文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在过程中,我们能感悟人生价值,让自己充满价值。
  人生就像石头,只有经历打磨才能完美,人生无完美,但可以打磨,在打磨中,我们能实现人生,对自己的未来得到展现,在人老后,慢慢品尝。



第2篇
感悟人生
作者: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407/20923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对待人生的态度
       这样的人生
       主人公还是旁观者
       方法和态度
       学会置身事外
       内与外
       我的萌宠
       一语呢喃 一树花开
       当依赖不在的时候
       瞧!这一家人
     
     双方面看事物
     两面认识
     我的人生
     感悟人生
     对待人生的态度
     这样的人生
     主人公还是旁观者
     发现生活中的美
     我在生活中发现了美
     人生内外
    感悟人生
    感悟父爱作文
    考试感悟作文
    军训感悟作文
    心灵感悟作文
    十八岁的感悟作文
    人生的感悟作文
    雅安地震感悟作文
    读《理财师实务手册》的感悟
    感悟生命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