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平凡的人不平凡的心

  平凡的人不平凡的心
  他只是个平凡的人,但他有着不平凡的气质,他虽只是个普通的老师,但他的手有种魔力,能让他的学生在知识海洋里遨游,懂得学习的乐趣,快乐的真谛,我也曾是这样一位幸运者,经过一年多的教育,我总结了,别人能做的,他都能做。
  他姓李,我的都叫他李老师,他很高,他同样也很黑,黑得有个性,但对我来讲,最有个性的是他的教学。在他管教的班里一年,上语文课,从没有一个人敢讲话,大家都不是怕他,而是敬佩他,在一年里,他从没有缺过课,无论刮风下雨,他总是第一个到班里,早晨做操,他总是会去监督我们,也没缺过。不过最有个性的是他对我们的品德教育,每次,当我做得不对的时候,他都会将我们叫到办公室,进行一番品德教育,每次,我们都会认真聆听,也许,正因为如此,在他的班里,从没发生过什么大事。
  只记得有一次,班里同学过生日,他们相约到街上的酒馆去喝酒庆祝,同学们都喝得面红耳赤。这件事被李老师知道了,老师将他们叫到办公室,仔细的责问,打骂,同学们都哭了,但是,不是因为打得痛,而是面对老师,觉得羞愧而哭,他们都觉得对不起老师,愧疚了老师对同学们的教育与栽培。
  在那之后,我的班常被评为优秀班级,老师开心起来,因为老师开心起来,我们也开心起来。
  虽然,老师很平凡,但在我们的心中,他们就是我们的第二任父母,他们是我们生命中最美丽的一道风景。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7/19466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论孝
       倾听亲情的声音
       中国梦
       月考总结
       妈妈的手
       主宰自我
       月亮 人生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我得到了帮助
       作文
     
     作文
     努力就是成功
     触动
     我的无知与忏悔
     其实我也很孤独
     生活因你而懂得珍惜
     在细节上下工夫
     主宰自我
     微笑面对生活
     微笑着面对生活
    平凡中的美——大爱无声,真
    那位美丽的人作文
    我的人生痕迹作文
    2012浙江高考满分作文:坐在
    最美的人作文
    平凡的幸福作文
    打磨过的人生才算真的人生作
    成功的人生,靠的不是“哈佛
    我眼中的人文科技生活作文
    迎向风雨如歌的人生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