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倾听亲情的声音

  倾听亲情的声音
  有许多的声音是只有用自己的心灵才能“听”到的,这些声音把远在千里之外的人联系起来,使彼此不再感到自己是独自一个人,而是被亲情的力量保护着的人。
  回到家中,父母问寒问暖后那一抹不易察觉的微笑给了你无穷的力量,那便是亲情的声音,那最美的“声音”告诉你,家是避风港,是你无可替代的家,家中永远期望你来为你遮风避雨。每个人都有不懂事的整个,我也曾经拒绝过爱的港湾也伤害过守护这个港湾的人,在现在看来,我是一个多么不懂事的孩子。
  以前的我总是不听父母的声声呼唤,玩到很晚才回来,回到家中后则是父母的声声责骂,自己却大喊一声后不再理会,他们也只是以叹气而结束,我心中也会有不安,会觉得太过大,可依然不肯低下头来。觉得累后打算洗澡后睡一觉,一出门后又是被说了几句 专注写作 作文人,而妈妈刚想说我的衣服在哪里,我却一口回绝说“不要你管,我知道,”事后想想,真是令父母伤心,后来才知道这声声责骂其实是父母对自己深深的爱,这是只有子女才能感受到的亲情的声音呀。
  当你晚上睡觉时,这深深的爱依然延续,这声音极微弱又极为动听,一个深秋的夜晚,我许久都没有睡着,但是爸爸却不知道,轻轻的推开门,我看到微弱的光线后就立马假装睡。我几乎听不见他的脚步声,但是这极微弱的脚步声却印在我的心中,仅仅是这轻微的走路声,我也听出了这无限的爱!爸爸走近我,帮我把被子盖好,又轻抚我的脸,帮我擦去汗水,之后又是一阵轻微为脚步声,最后以轻快为关门声结尾。当关上门的这一瞬间,所有声音都静止了,只有这一荡怀关爱的声音在我耳边不断回响,这才是亲情的声音。
  亲情的声音要用心灵去听,用心灵去理解,你能感到无处不在的爱。这些是亲情的声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7/19465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中国梦
       月考总结
       妈妈的手
       主宰自我
       月亮 人生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我得到了帮助
       作文
       微笑着面对生活
       我从游戏中学到了语文
     
     作文
     努力就是成功
     触动
     我的无知与忏悔
     其实我也很孤独
     生活因你而懂得珍惜
     在细节上下工夫
     主宰自我
     微笑面对生活
     微笑着面对生活
    学会欣赏 亲情永不下岗作文
    亲情无价作文
    亲情用不下岗作文
    亲情,永不下岗作文
    亲情永不下岗作文
    亲情,胜于一切作文
    我家亲情永不下岗  ——母爱
    亲情永不下岗 ——我明白了幸
    不可或缺的亲情作文
    亲情,永不下岗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