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我在阅读中得到快乐作文

更多

安徽一考生

走进大门,向右走,直拐……这条林荫道带走了我的伤感,带走了我的思绪,心灵不再寂寞,不再空洞,泥土的清新气息扑鼻而来,是叶的味道?是树?是树!

一棵大树就这么活脱脱地出现在我面前,直插云霄,笔直——妈妈说,一个人就应该像树那样活着,只要正直,有骨气,定有一天能以天作岸,以海比宽。

树,一生平凡。它没有百花凋零后的悲壮,没有草儿壮烈的身影,但是它伟岸、正直,又不缺乏温和,它拥有的是男子汉的气概。

从树中能读出鲁迅的影子,鲁迅就像一棵呐喊的树,一棵与黑暗搏斗的树,一棵不向命运低头的树,一棵朴实的树,它用鲜红的血染红了黑夜,在筛管中运输生命最后一丝光亮,不放弃,呐喊,成长……

从树中能读出任长霞的影子,任长霞就像一棵秀丽的树,修长,以自己的一生为他人遮一片绿荫,不求所图,就像树般无私,一棵树倒下,却又永远矗立在人们心中,直插云霄,冲破所有黎明前的黑暗,却放射了树中特有的光芒……

从树中能读出谭千秋的影子,谭千秋就像一棵爱护树苗的大树,用枝叶为树苗们遮风挡雨,即使是暴风雨,它也不怕,因为有一股力量在它心头。

树这一生注定站在原点,停在终点。它们生命的历程由此变得更加充实,即使是用生命换来平凡的结局。

年 轮

漫步在林荫道旁,却发现一个不起眼的角落有一棵光秃秃的被砍成半截的树,你能看到一圈圈的线条,那是年轮。年轮的多少代表着这棵树一生走过的道路的坎坷,时间的长短,见证着一个生命的生长与死亡;年轮的长短代表着这棵树一生的真实长度,实在高度,我是极不愿意看到它,因为这毕竟和死亡有关,顿时一片阴影笼罩心头,可是仔细想想,哪有不枯的草,哪有不死的树,它是一个生命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204/16671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静夜思作文
       我的季节我作主作文
       序曲作文
       留在我心底的风景作文
       隔膜作文
       春节即景作文
       游中澳公园和渔港公园作文
       争作文
       那一刻,我们无地自容作文
       碎了的南唐梦作文
     
     上帝发的答卷》读后感作文1000字
     开在记忆深处的花朵
     我要开花给你看
     日记几则作文
     感恩生活作文
     心中有阳光,世界就光明作文
     我在阅读中得到快乐作文
     静夜思作文
     我的季节我作主作文
     序曲作文
    我在倾听中得到快乐作文
    阅读,改变了我
    我在自由中得到快乐
    阅读——诗意的安居
    阅读是一种孤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