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演讲致辞 >> 庆典致辞 >> 正文
教师代表中学开学典礼讲话

     去年的今天,我怀着对*中学的热爱、赞美和崇敬之情,来到这片神圣的土地上任教。在过去的三百多个日日夜夜,*的魅力无时无刻不深深地震撼着我,她在帮助每一名学生实现自己人生第一梦想的同时,也帮助老师们逐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我想,这得益于*中学这特有的简洁卓越的教学体系,得益于校董事会和校领导先进的办学理念,得益于全体教职员工严谨朴实的工作作风和同学们勤奋好学的班级学风。

 

      过去的一学年里,我们*中学全体师生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在中考中再创佳绩。*中学以其严格规范的管理制度、健康向上的校园环境、优中选优的教师队伍、稳步攀升的骄人成绩,赢得了学生、家长们的普遍认可和社会的广泛赞誉。


      成绩只能代表过去,更重要的是着眼于未来。我们生活在一个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时代,这是一个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时代。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我们要敢于作为,有所作为;我们要敢于成功,追求成功。新的学期,新的生活,也意味着新的挑战和新的开始。

 

      作为教师,我们衷心希望同学们在一段新的人生起跑线前认真地审视自己,确立奋斗目标,端正学习态度,遵规守纪、刻苦学习,砥砺意志、自强不息,用拼搏书写一支奋斗的战歌,用热情谱写一曲昂扬的旋律。作为教师,我们会关注你们的成长,指导你们的学习;我们会为你们的努力加油鼓气,会为你们的进步欢呼欣喜。也许有时我们显得很严厉,这个“不许”、那个“必须”,那是因为我们深知,在你们通往成功的道路上布满太多荆棘,我们要对你们严格要求,培养你们战胜困难的勇气和毅力。也许有时我们显得啰嗦,左叮咛、右嘱咐,事无巨细,那是因为我们深知自己肩负了太多的使命,我们对你们像对自己的孩子一样在意。亲爱的同学们,请相信,我们*中学全体教师会本着对学生负责、对学校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努力工作、钻研进取、爱岗敬业、严于律己。*中学把我们的事业和你们的梦想紧紧连在一起,我们甘作你们人生旅程的灯塔,甘作你们梦想腾飞的动力。我们愿作你们竞渡文明海洋的舟标,愿作你们攀登知识高峰的阶梯。

 

      在此我谨代表老师们庄严地承诺: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尽忠于教育事业,认认真真上课,踏踏实实工作,教好书,育好人;让领导放心,让学生放心,让家长——父老乡亲们放心!

 

 天生我材必有用,直挂云帆济沧海。我真诚的希望同学们,一定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生活,自尊自爱、自立自强、自省自励。

 

      努力吧,亲爱的同学们,为自己的人生留一段无悔的记忆,在我们的学校史册上写浓墨重彩的一笔。让我们携手努力,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成绩!

 

 最后,我衷心祝愿全体教师在新的学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安康,家庭幸福!祝愿同学们学习进步,全面发展,早日成才!祝愿我们的*中学更兴旺、更强大、更辉煌!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通信公司开业庆典讲话
       市人大会议闭幕讲话
       酒店开业庆典致辞
       医院奠基仪式上的讲话
       董事长公司成立周年庆典上的讲话
       企业领导三八妇女节致辞
       区委领导三八节讲话
       农业局综合执法大队庆典致词
       党务干部培训班开学典礼讲话
       春开学典礼校长讲话
     
    对照检查自我剖析材料入党思想汇…
    修志会议讲话
    共青团青年教育规划意见
    第二届旅游发展大会上的讲话
    体育中心社区两个排查小结
    经贸局投资体制改革调研报告范文
    坚持科学发展观推动红河糖业又好…
    学校少先队落实科学发展观最新半…
    爱国演讲稿别忘了我们是中国人
    评选优秀干部人员比赛演讲稿
    中小学教师培训站规划工作意
    党委代表选举工作汇报
    代表团分组审议报告的讲话
    领导率自治区代表团考察
    市学联代表大会开幕讲话
    市领导率代表团进行友好访问
    张领导率代表团学习考察
    国外本市代表团来访问
    领导率党政代表团考察
    市工会代表大会开幕
    庆典致辞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