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领导讲话要领 >> 正文
代表团分组审议报告的讲话

出席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代表团代表,6日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十二五”规划纲要(草案)。张同志、黄同志等代表出席,肖同志等代表发言。

肖同志说,温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十一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准确地分析了前进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机遇和挑战,明确提出了“十二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任务,以及做好今年工作的10项重点任务。《报告》思路清晰,文风朴实,求真务实,鼓舞斗志,我完全赞同和拥护,一定认真贯彻落实。

肖同志说,“十一五”时期,面对国内外环境的复杂变化和重大风险挑战,党中央、国务院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国家面貌发生新的历史性变化。“十一五”时期,特别是市第九次党代会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领导下,市委、市政府紧紧依靠全市人民,按照胡总书记对工作提出的一系列重要要求,紧紧抓住滨海新区开发开放重大机遇,大力实施“一二三四五六”的奋斗目标和工作思路,胜利完成了“十一五”规划确定的主要目标和任务,实现了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肖同志说,“十二五”时期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我们一定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适应国内外形势新变化,顺应各族人民过上更好生活新期待,促进经济长期平稳较快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今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我们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坚持主题主线主攻方向,全面提高经济发展水平、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社会和谐稳定水平,不断增强的综合实力和国际竞争力。要做好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各项工作,加强调查研究、政策制定和任务落实,不断提高社会管理科学化水平。要打好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攻坚战,不断提升文化的引领力、服务力、竞争力和创新力,努力为改革发展稳定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人大要履行好立法、监督等各项职能,在全局工作中更好发挥作用,保障和促进“十二五”开好局、起好步。

苟代表说,温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就振奋人心,分析问题客观实在,提出目标充满希望,部署工作措施有力。我完全赞同和拥护。过去五年来,党中央、国务院准确判断、果断决策、从容应对,统筹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了历史性变化。“十一五”时期,特别是市第九次党代会以来,各方面都取得了重大成就,发生了显著变化,形成了具有特点的发展思路和举措。市委、市政府始终把实现人民群众所思所想所盼放在突出位置,大力发展科技、教育、卫生、文化、体育等社会事业,办成了一批广大群众普遍受益的实事好事。在“十二五”时期,我们要紧紧围绕科学发展这个主题、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这条主线、调整优化经济结构这个主攻方向,坚持把保障和改善民计民生作为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卫生保健、文化生活、体育健身等方面的新期待,让改革发展的成果更多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孙代表说,我完全赞同和拥护温总理代表国务院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客观全面总结了“十一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令人振奋,备受鼓舞。对“十二五”时期和今年各项重点工作的部署,目标具体,措施有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报告》明确提出要进一步改善民计民生,提高群众幸福程度,相信“十二五”时期广大人民群众一定会从改革发展中得到更多的实惠。“十一五”时期,国家在着力解决好“三农”问题、加快教育事业发展、财税工作等方面取得显著成就,同全国一样,各项工作也都站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教育部签署两项协议合作
       中科院开展科技合作大会
       举行军民联欢晚会活动
       新区检查反腐倡廉的讲话
       创先争优活动调研动员会
       新一批项目建设现场动员会
       做好春节期间工作安排
       市党委研究节能减排工作
       召开市党委研究金融工作
       教育园区职业院校座谈会
     
    长全工业经济会议讲话
    客运部春运小结
    对市政府党组建议
    市旅游部门打算
    公司下半年责任书签订仪式讲话
    安全生产治理及事故通报制度
    全镇度人口与计划生育责任目标奖…
    远程教育运行措施
    剑桥秘书证作用
    中学党支部书记重阳节老人节讲话
    党委代表选举工作汇报
    领导率自治区代表团考察
    市学联代表大会开幕讲话
    市领导率代表团进行友好访问
    张领导率代表团学习考察
    国外本市代表团来访问
    领导率党政代表团考察
    市工会代表大会开幕
    领导率代表团出席论坛会
    市委党委召开台商代表座谈会
    领导讲话要领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